西貢的優美環境是許多愛好自然的老外們喜愛居住的地方,也因此,這裡不僅有海鮮餐廳,還有不少西方美食,酒吧及西餐廳散佈在西貢街頭,雖然沒有像中環的SOHO區這麼密集,不過異國風情倒也不少。

這次到西貢來,同行有幾個老外,其中小克跟大克都對海鮮過敏,所以我們只得選擇西餐廳用餐,也因此來到這間英式餐廳「Steamers Bar & Restaurant」。

ST_01 

我們一行十人,人數眾多,室內已沒有空位可以容納我們,所以我們只得坐在室外。Steamers有個庭院,頗有啤酒花園 (Beer Garden) 的感覺,我們入座後,每個人都點了大杯啤酒,享受夏日活動後的優閒舒爽。還好現在已經是傍晚了,外頭氣溫下降不少,不然如果是正午時分座在這,應該會很熱吧。

ST_02 

我不愛啤酒,所以我點了一杯Pina Colada。Pina Colada是用椰汁、鳳梨汁、來母酒所調出來的,香香甜甜,很有夏日的感覺。

ST_03

我點了一份Fajita來吃。Fajita是墨西哥菜,用鐵板煎熟的雞肉 (也可以點牛肉) 配上甜椒、洋蔥,放到薄餅中,加入莎莎醬、酪梨醬,酸起司醬、起司碎屑,就是一道美味的料理。不過我覺得Steamers的Fajita味道不太夠,不知道是莎莎醬不夠味還是鐵板雞肉調味不好,總之吃起來總覺得味道差了那麼一點,真是可惜。

我想來這個地方,大概只適合喝酒吧。

------------------------------------------------------------------------------

Steamers Bar & Restaurant

  • address:  西貢宜春街66號地下
  • phone   :  2792-6991
  • hour      : 09:00-0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