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行結束,我們從大浪灣坐上小巴,來到筲箕灣,到車站附近的權發飯店吃晚餐。有著大大的招牌,權發飯店的店面卻小小的,且沒有一樓的位置,得直接走到樓上才行。感覺是個很鄉土很LOCAL的餐廳。

CF_01

健行團隊分成四桌坐定,我們這桌的人因為太餓了,決定直接點魚翅海斑套餐,省得研究菜單花時間。 

CF_02

首先上桌的是芝士焗大蝦,很美味的樣子,只可惜我有乳糖不適症,不能吃乳製品,得跳過這道菜。

CF_03 <芝士焗大蝦>

西蘭花帶子花枝蝴蝶蚌這個菜名好長,整盤菜顏色很漂亮,吃起來也挺清爽可口的。

CF_04' <西蘭花帶子花枝蝴蝶蚌>

很濃稠的瑤柱扒雙蔬,裡頭有類似粉絲還是某種麵條,不過因為這道菜的口味頗重,所以我只有吃幾口。

CF_05 <瑤柱扒雙蔬>

套餐的重點魚翅湯來了。其實我並不是很贊成吃魚翅,但是當初點菜時因為在恍神所以沒注意到大家點了啥,現在抗議也沒用,所以只好跟著吃啦。

CF_06 <魚翅湯>

老虎斑蒸的還可以,不會太老。

CF_07 <清蒸老虎斑>

蒜香雞有點鹹,所以吃起來不是很清爽。大概要搭配蝦片吃才不會過鹹吧。

CF_08 <金牌蒜香雞>

炒飯為什麼名為有錢佬呢? 可能是裡面有鮮蝦、乾貝,跟窮人家只有放蛋跟少許火腿比起來闊氣許多,所以叫作有錢佬炒飯吧。不過這炒飯吃起來有點普通,沒有讓我覺得變成貴婦人。

CF_09 <有錢老炒飯>

伊麵是另一道拿來吃粗飽的食物,吃起來也是還好。

CF_10 <金菇炆伊麵>

甜品是壽桃。一顆一顆圓滾滾又粉嫩的壽桃放在蒸籠上,好像屁股喔。雖然已經吃很飽了,我還是捏了一下屁股,阿不是,吃了一口壽桃。挺好吃的呢。

CF_11 <蟠桃雙疊>

已經撐到不行,壽桃也只有吃一口的我,看到繼續送上桌的紅豆湯,差點沒暈倒。不過既然送上來了,還是吃一口試試味道吧。這個紅豆湯沒有很濃,算是清新口味。

CF_12 <紅豆湯>  

今天的魚翅海斑套餐分量挺多的,十人吃也沒問題,不過我覺得味道算是普通,沒有讓人很驚艷就是了。

------------------------------------------------------------------------------

權發飯店

  • address: 筲箕灣筲箕灣東大街113號1樓
  • tel       : 2791-9887
  • hour    :11:00-24: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