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嘴是著名的購物商圈,不過在這裡,可不是只有會讓你逛到鐵腿的海港城,或是其它精美的商場,其實巷子裡還有不少可以讓你清空荷包的好地方,比如我現在所到的,位在尖沙嘴車站及尖東站之間的「利時商場」。

RS_01 

利時商場蠻像早期的台北萬年,或是現在的頂好名店城,四層樓的建築內部充滿一間一間個性小店,有很小女生的蕾絲上衣,也有現在很流行的韓風長裙,或是個性男女愛穿的獨特T-shirt,應有盡有。這裡的東西多半是老闆跑單幫帶回來的,當然也很有可能是從香港工業中心 (香港的成衣批發市場,請按此) 批回來的。其實這裡的衣服價位都還可以,有一兩百元日幣的,也有六七百的,雖然不一定非常便宜,但是還是比百貨商場裡的衣物價格低多了。

RS_02

「類似的東西,這裡的價位比金百利的低多了。」港妹妮可說。

金百利是銅鑼灣SOGO百貨旁的商場,跟利時商場的型式差不多,賣的多是年輕人的服飾。我想,去香港工業中心有可能會買到最便宜的衣物,不過在那裡購物實在很費體力,這樣比起來,在利時商場購物似乎輕鬆閒逸多了。不過這些商場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大多不設試穿間,所以如果店家准許的話,我們便會直接套在身上試,若連這樣也不行,就只好對著鏡子比對,尋求朋友同意,以此選購。

利時商場不只賣女性服飾,也進攻男士市場。我看到不少型男到這裡,挑選皮鞋、潮衣的,也很不錯的樣子。除此之外,這裡竟然還有復古風的家飾用品店呢。

「我之前在這裡買了一個燈噢。」妮可說。

RS_03 

不同造型的燈泡裝著閃著奇異光芒的燈絲,這些造型特別的燈具讓我愛不釋手。如果新家有空間的話,就可以到這裡買造型燈具,應該可以讓房間增添不少設計感吧。

RS_04 

RS_05

那今天在利時商場有沒有戰利品呢? 當然有啦。我買了一件長洋裝跟一條項鍊,準備走飄逸美女路線。之後有照片再給大家看吧。

------------------------------------------------------------------------------

利時商場

  • address: 香港九龍尖沙咀嘉蘭園511號
  • hour     : 10:00-2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