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地鐵站的D出口走出來,你絕對不會錯過的建築是畢打行 (Pedder Building)。畢打行建於1924年,七層樓高的建築有造型拱門、廊柱雕刻,屬於裝飾藝術 (Art Deco) 建築風,挺漂亮的。

AF_01

最近畢打行非常紅,不過不是因為他的歷史意義或是建築風格,而是Abercrombie & Fitch在這開店啦!!!!! 一個多星期前,香港街頭出現許多美男子,有著俊俏臉龐以及結實身材的他們赤裸著上半身,在各個熱門地點活動,與妹妹們合照,犧牲色相一切只為了幫A&F宣傳。那時候我也很幸運的遇到幾個A&F的男模,拍了不少照 (請按此)。

AF_12

A&F位於畢打行的旗艦店於2012年8月11日開幕,那時我剛好不在香港,沒看到盛大的開幕式 (講得好像奧運開幕式一樣)。回到香港後,即使外面有著三十幾度高溫,我還是立刻跑到畢打行去瞧瞧。

AF_02 

A&F的門口拉起黑色繩索,工作人員穿著白色polo衫站在不同位置管制人潮,這一切的景象好像什麼星期五晚上,試圖進去熱門夜店的狀況一樣。天啊,要進去店裡竟然還要排隊? 今天不是上班日嗎?怎還這麼多人? 我想開幕那天一定更恐怖吧。

AF_03 

不過既然人都來了,且我不用上班,閒閒沒事做,所以還是站到隊伍裡去了。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我就進入店內了。還挺快的嘛。

AF_04 

可能為了配合畢打行的建築風格,A&F的室內裝潢非常古典,深色的木頭地板天花板,夢幻的水晶吊燈,還有跟A&F男模一樣有著完美身材的裸體雕像,要不是耳邊傳來的震耳欲聾流行音樂聲的話,應該會以為來到哪間豪宅或是高級餐廳了吧。

AF_05 AF_07

AF_12

一進入店面,右邊便有個木頭階梯,引領你上到一樓跟二樓。階梯鋪著好厚好厚紅色地毯,光腳走在上面應該會很舒服。只不過我今天穿了厚底鞋,而這個厚地毯反而讓我容易重心不穩。如果摔倒的話會有帥氣男模來救我嗎? 

AF_06 AF_11

階梯旁是高達三層樓的壁畫,本以為是什麼古典畫作,仔細一看,才發現全都是有著恐怖肌肉的裸男。A&F,你到底想怎樣啊? 是想讓我們這些老女生喘不過氣來嗎?

AF_10 

A&F是休閒品牌,所以店內大多是他們的招牌T-shirt,連帽T,短得會露出屁屁的短褲之類的青少年衣服。A&F的衣服多為棉質材料,摸起來挺舒服的,穿起來也還可以。我看了一下標價,這裡的短褲大約四五百港幣,上衣則從兩三百到六七百都有,好像比美國的售價貴了一些,不過與其他進口的歐美品牌比起來,依然屬於低價位,所以還可以接受啦。

AF_08 

AF_09  

我想來到A&F,大家去除逛街外,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要看帥哥啦。A&F的店員都是有挑過的,所以大部分都是男的俊俏女的可愛,他們總是一邊站台一邊隨著音樂起舞,很快樂的樣子。由於剛開幕,所以這裡也免不了放了半裸男模當鎮店寶,一近店內就可以看到。

AF_13 

半裸男模好像聖誕老公公一樣帶著和藹的微笑站在聚光燈下,而每個女孩子則像是等著要跟聖誕老公公要求禮物的小朋友,耐心的排隊,等著跟他合照。看看這個女孩子,竟然要求男模把她抱起來? 真是太大膽了。還好男模弟弟的身材不是練假的,所以輕而易舉就把她抬起來啦。

AF_14

能夠坐鎮在店內當鎮店寶,這個男模弟弟的身材果然很不錯,胸肌腹肌都練得很好,且他隨便走動一下,胸肌也都會跟著緊繃 (咦,我看得太仔細了嗎?)。

AF_16   

我剛旅行回來,旅行途中花了不少銀兩,所以今天到A&F什麼都沒買,只有看看帥哥,順便賺到一張拍立得合影。

AF_15

可愛的男模弟弟,你以後就待在我的冰箱門上吧。

------------------------------------------------------------------------------

Abercrombie & Fitch

  • address: 中環畢打街29號畢打行 (中環地鐵D出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