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台北上班的時候,公司在天母西路附近,而今天我重回舊地,與前公司的同事相約吃午餐,聚餐地點在石牌捷運站附近的一間韓國餐廳「慶熹宮」。 

CS_01

慶熹宮在石牌市場附近,他不在最熱鬧的街頭,而是在相對安靜的巷子中,不過雖然如此,這間感覺挺家庭式的餐廳似乎還頗有人氣,我們到這裡沒多久,餐廳內已經坐滿客人了。

CS_02

這裡可以點豆腐鍋、石鍋拌飯,也可以點韓式烤肉。

CS_03

CS_04

點完菜後,服務生馬上送來海帶湯跟白飯,也送來吃韓國菜必附送的小菜。小菜的種類沒有很多,不過可以吃完再叫。

CS_05

韓式烤肉是銅盤烤肉,去除肉之外還有金針菇、洋蔥、青菜等配料。服務生幫我們把生肉放上去,稍微拌炒一下,並淋上高湯。這個高湯喝起來有點像是日式壽喜鍋的湯,甜甜的,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CS_07

附的沾料有三種,我也感覺有點日式,沒有很韓式。不過即使如此,烤肉吃起來蠻軟嫩的,還不錯。

CS_06

我點了一份豆腐鍋,湯頭吃起來還不錯,看起來紅通通好像很辣的樣子,可是吃起來還好,蠻適合拌飯吃的。

CS_08

我們還點了一個韓式海鮮煎餅,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煎餅,不過還不錯啦。

CS_09

我覺得慶熹宮的食物雖然沒有到非常道地,不過這樣的市場小店可以做出這樣的料理,已經出乎我意料,且價位蠻親民的,很適合沒事就過來吃一吃,還挺不錯的。

------------------------------------------------------------------------------

慶熹宮韓國料理

  • address: 台北市北投區振華街46號

    tel : 02-28239488

    hour : 11:30-14:00,17:30-21:00 (週一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