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陰暗的巷子裡,聽著遠方傳來的悉悉簌簌聲響,看著經過的民居掛在外頭的衣物,我不禁起了疑慮。「披薩店在這裡嗎?」我轉頭問友人。我們正準備到某間披薩店跟朋友聚餐。還是現在是抄近路,即將走到巷子的另一頭去?

「就是這裡。」友人指著前方的溫暖燈光說。原來這間披薩店,真的是藏在巷弄裡。我們所來到的是「Bella Napolli」。

BN_01.jpg

Bella Napolli這間餐廳由老洋房改建,有室內座位也有庭院座位,而這間餐廳雖然藏在巷子裡,不是會隨便走經過的餐廳,卻坐滿了來此大啖義大利美食的食客,還有人排隊等著進來,是間人氣餐廳。

BN_02.jpg

BN_04.jpg

我跟友人坐在庭院區,正對著大門,所以可以看到進出的人,也得以觀察這裏的服務態度。進入庭院後有個待位區,有個女帶位員在此招呼客人。女帶位員是個外國女子,卻說著流利的中文,所以不用擔心不會講中文的話怎麼跟服務生溝通。如果到這裡之後,發現沒位子,需要等待的話,女帶位員還會倒給等位子的客人各一杯白酒,讓他們一邊喝酒一邊打發時間。

「真用心。一般的餐廳就會叫人到吧檯去等,然後自己付錢買酒。」我跟友人說。

去除帶位員很友善之外,我也看到類似店經理的人常在用餐區走動,與客人聊天,詢問餐點滿意度之類的。感覺是個整體服務態度很好的餐廳。

BN_03.jpg

一起用餐的人有七位,所以大家點了好幾樣前菜分著吃,並各自點一個主食。前菜有章魚沙拉、炸魷魚配塔塔醬、義大利生火腿配哈密瓜。這些都是常吃到的義大利前菜,口味也處理得挺不錯的,吃起來很爽口。

BN_05.jpg <章魚沙拉>

BN_06.jpg <炸魷魚配塔塔醬>

BN_07.jpg

我點的主食是大蝦羅勒義大利麵。大蝦不是大蝦,只是小蝦子,讓我有點失望。我本來幻想的是兩三隻跟手掌一樣的蝦子擺在盤子裡的。雖然蝦子有點小隻,不過整體來說,這個義大利麵還算好吃。應該是說是個很家常味的義大利麵,沒有特別讓人覺得驚艷,不過也有達到水準就是了。

BN_08.jpg  

我一邊啜著義大利麵條,一邊看著對面的友人認真的啃著披薩,並聽著同桌人隨意話家常,吹著夏日晚風,度過這個上海行的最後一個夜晚。

------------------------------------------------------------------------------  

Bella Napolli

  • address: 上海市靜安區常樂路946巷4號
  • tel       : 21 6248898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