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跑到距離我生活圈很遙遠的新界,來到沙田。沙田是香港十八區的一區,也是香港人口最多的區域。沙田屬於純住宅區,且依山傍水,不像中環這些區域那麼有壓迫感,感覺挺舒適的。

我從車站走出來,與車站連接的是新城市廣場(購物商場)。我走出商場,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巨大的物體。這裡竟然有一個史努比世界呢!

SL_02.jpg

史努比開心世界於2000年開設,據說是亞州第一個史努比主題樂園。不過這裡並不是像環球影城或是六旗之類的遊樂園,比較像是社區兒童遊樂場,是個可以免費進場的地方。

門口有個巨型史奴比狗屋,當然也有愛在上面曬太陽的史努比,及他的好朋友小黃鳥Woodstock,好可愛。只不過今天園區正在整修,所以我不能進去,只能在門口拍拍照。

SL_01.jpg

園區內有個史努比校車,後來聽同事說,這個校車是真的美國校車,當年從美國空運過來的喔。真想上去坐坐看。

SL_03.jpg

在史努比世界旁有個通廊,每個柱子上也有史努比相關卡通人物裝飾,很用心。

SL_04.jpg

SL_05.jpg

其實我想這個樂園是給比較小的小朋友玩的,裡面多是溜滑梯之類的遊樂設施。當然,如果你是史奴比粉絲的話,也可以到這來,好好跟這些卡通人物拍照,也不賴喔。

 -------------------------------------------------------------------------------------------------------------------------

ShatinMap_SN.jpg      

史努比開心世界

  • address: 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樓平台
  • hour      : 10:00-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