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很有外星感的扭曲水管交纏成的牆面,突出的H型鋼招牌,你就知道,你來到Homeless的旗艦店了。

HL2_01 

推開Homeless慣用的沈重工業風大門,走進店裡,五彩繽紛的家飾用品像行星爆炸似的在眼前散開,紛擾的談話聲音以及「好可愛喔」的讚嘆聲從四面八方迎來,讓我也不自覺地興奮了起來。

HL2_02 

HL2_03

HL2_06 

這間Homeless旗艦店不只賣傢俱,還有非常多的小飾品,每樣東西都帶著巧思,常讓人莞爾一笑。我很喜歡到這間Homeless逛逛,有時上班一整天,精神疲累之時晃到這間店來,看看可愛的小東西,我總會不自覺得笑了起來。我想我是個很適合「購物療法 (Retail Therapy) 」的人。買不起昂貴的設計師傢具,就買個可愛小飾品,擺在家裡或是辦公桌,這是多麼簡單的紓解壓力的方法啊。

HL2_04 

HL2_05 

HL2_07

我也常到這裡買一些創意廚房用品,比如前一陣子才剛到這買了一個可愛計時器 (請按此),讓我的廚房增添不少可愛氣息。

HL2_08 

我拿起了一個黃色的長形塑膠製品。「這東西看起來好猥褻喔。」我轉頭跟朋友說。朋友噗哧笑了出來。「不過,其實這只是放香蕉的容器而已。」我解釋道。

HL2_09

「這個迴紋針也不錯誒。」我拿起笑臉迴紋針,開始向朋友推銷。

「用這個的話,馬上就被同事拿光了啦。」朋友說。也對,這麼可愛的東西,鐵定會被槓走。

HL2_10

還是來買個可以擺在家裡的東西好了。要買什麼好呢?

------------------------------------------------------------------------------

GoughMap_09  

HOMELESS

  • address : 中環歌賦街29號
  • phone   : 2581-1880
  • hour     : 星期一至六 11:30-21:30
  •               星期日       12:00-18:00
  • web      : http://www.homeless.h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