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大克小克在士丹頓街的街邊喝酒時,看到街對面的一家小餐館,總是有絡繹不絕的人潮,還看過有人開車到這裡買外帶。好像是很不錯的餐館的感覺。今天剛好要跟朋友到蘇活區吃飯,我便建議這間餐廳,試試看到底他的口味如何。

我跟友人來到了這間有著不起眼的看板,室內空間比人行道低了一些,好像很家庭式餐廳的「Brivo Pizza, Pasta & Grill」。

00E5ESA4A008BE1205E6E8l <照片截自網路>

Brivo是間意大利餐廳,室內空間不大,大約十桌二人坐的位子,適合三五好友聚會,情侶到此約會應該也不錯。

BR_01

桌上早已擺好餐盤,還有折成不知是天鵝還是啥的餐巾,很有老西餐廳的感覺。Brivo的服務生挺和善的,我一坐下來,馬上詢問需要點的飲料或是水, 之後也常過來查看或是換盤子,算是服務周到。

BR_04 

既然是意大利餐館,這裡當然有各式可以撫慰人心跟肚皮的披薩、義大利麵、經典前菜,還有好幾盎司的牛排可吃,選擇很多。

BR_03

這裡還有套餐選擇。三道式的套餐,前菜可以選擇湯或是沙拉,主菜可選牛排、鮭魚排、羊排等,最後一道菜可以選甜點或是咖啡、茶。套餐的價位是$298,好像有點貴,不過如果點牛排之類的東西,其單點就要兩百六左右,這樣就會覺得選套餐很划算了。

BR_02   

我跟友人決定點一份套餐,並加點一份小菜,分著吃。點好菜後,服務生送上四片麵包。有點像是玉米麵包感覺的麵包,適合沾橄欖油、陳年葡萄醋吃。

BR_05

我們所點的小菜首先上桌。用白酒以及香料燉煮的紐奧良淡菜,上頭放了加了青醬的烤片包,擺盤挺可愛的。這道淡菜吃起來普通,可能是因為煮的過久,所以蚵肉吃起來有點硬,美味度也因此減低了。

BR_06 <白酒煮淡菜> 

接下來的是套餐的部分。前菜我們選了燻鮭魚沙拉。份量看起來很足夠的一份沙拉,裡頭的燻鮭魚也很不客氣地放了好幾片,至於沙拉部分,吃起來也挺清爽的,很不錯。

BR_07 <煙燻鮭魚配沙拉> 

主食是六盎司肋眼牛排。一個人吃一定會覺得很飽的六盎司牛排,三分熟的程度讓這份牛排非常軟嫩,而牛排的調味很好,不需沾任何沾醬就很好吃。牛排的配菜有青豆、蘆筍、烤番茄、馬鈴薯泥,每一道都很好吃。

BR_08 <肋眼牛排> 

最後的甜點上桌了。我們選擇的甜點是巧克力蛋糕,其搭配香草冰淇淋,是個看起來就很好吃的甜點。因為我不能吃奶製品,所以只有挖一小口蛋糕嚐嚐口味。這個巧克力蛋糕的味道稍嫌淡了些,不是我幻想的那種好濃好稠好甜的口感跟口味,除此之外,我覺得這個蛋糕應該要有點溫度甚至熱熱的,這樣搭配冰淇淋才會剛剛好啊。

BR_09 <巧克力蛋糕>  

整體來說,Brivo的餐點口味我都挺喜歡的,裡頭的氣氛、服務態度也很不錯,是個很值得再次造訪的餐廳。

------------------------------------------------------------------------------

Brivo Pizza, Pasta & Grill

  • address: 中環蘇豪士丹頓街36號B地下E舖
  • tel       : 2899-224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