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著紅色洋裝,腳踩高跟鞋,再次步入W Hotel。W Hotel有幾個時尚酒吧及餐廳,前兩天我去了位在31樓的紫豔酒吧(請按此),而今天我與友人來到位在W Hotel十樓的Woobar。

WH_13.jpg

Woobar位在十樓的check in櫃檯旁,是一個以紅色為主色的時尚酒吧。走到這裡,我們看到紅色的吧台主牆,似乎很舒適的紅色長沙發搭配白色小茶几,鮮明的顏色對比讓這裡的時尚度增加不少。

WH_14.jpg

WH_15.jpg

今天一起到這的是以前在紐約的朋友。家宇剛辭掉工作在休息,Liyo從紐約回來度假,嘉驊自己開工作室所以時間很有彈性,而我是香港回來參加婚禮,所以我們一行四人閒閒沒事做,就到這個最近很潮的Woobar裝時尚,進行貴婦人的下午茶。我們挑了一個窗邊的位子坐了下來。

WH_16.jpg

窗外是W Hotel的另一個著名景點Wet Bar,也就是一個露天游泳池及池畔酒吧。不過要到這邊游泳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這個泳池被Woo Bar以及旁邊的Kitchen Table(另一個餐廳)所包圍,到這游泳或是作日光浴等於也變成觀光景點被人看。且泳池旁沒有更衣室,所以要到這邊游泳,必須要在房間內換好泳衣,直接從房間走過來並穿越Woo Bar中的人群才行。若我身材很的讚的話我大概就會穿著比基尼及高跟鞋大搖大擺的晃過來吧。只可惜我不是。

WH_17.jpg

WH_18.jpg

池畔有不少座位,也有這種吊籃座椅,感覺很悠閒。

WH_22.jpg

我們回到座位區,開始點飲料。這裡的菜單很可愛,像是油漆的色卡一樣。這裡有不少雞尾酒、紅酒,也有軟性飲料及點心。

WH_19.jpg

我點了一杯白梨果汁。清爽的味道喝起來很舒服。

WH_21.jpg

我們也點了一個大碗薯條(這道菜就叫做大碗薯條,而不是他有小碗中碗)。薯條的沾醬有三種:番茄醬、泰式酸辣醬、松露美乃滋。我覺得松露美乃滋很好吃。

WH_20.jpg

我們在這待了好幾小時,一邊鬼扯一邊觀察來這的名媛上流社會,並以老女人的心態開始討論年輕小弟弟的可愛。非常愉快。哈哈!改天可以晚上過來試試這裡的雞尾酒!

------------------------------------------------------------------------------

Woobar

  • address: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0號(W Hotel)10樓
  • phone   :  (02)7703-875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