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蘇活區的士丹頓街,持續往西走,人潮開始減少,街道似乎也感覺不那麼擁擠的時候,會看到這間有著漂亮綠色立面的餐廳。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周日早午餐目的地「La Marmite」。 

LM_01.jpg

La Marmite是一間法國餐廳,餐廳的裝潢也很有法國餐館味道,非常精緻可愛。寬敞的店內空間,開放的鄰街面,讓我覺得光是坐在這邊吃東西都好巴黎好chic啊。

LM_02.jpg

來看一下菜單吧! 這裡的早午餐選擇很多,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我決定點Egg Benidit。

LM_03.jpg

我們的餐點過了好一陣子才送來。我想是因為法國的關係吧。慵懶的法國人想要你好好享受生活,享受周末午後的陽光啊。

LM_04.jpg <Royal Egg Benidit>

這裡的Egg Benidit的水波蛋處理得很好,是輕輕切下去就有濃郁蛋汁流出來那種。每次我切開水波蛋看到蛋汁流出來的畫面,總會很開心。叉起英式小麵包、火腿,沾著蛋汁一起送入嘴裡,這是滿滿的幸福啊。

套餐還有附新鮮果汁及咖啡。我點了柳橙汁。是很好喝的現榨果汁喔。我點的咖啡是很簡單的一般咖啡,卻依然濃郁好喝。果然是法國啊!

我坐在La Marmite,看著窗外的夏日陽光,開始回憶起那一年在巴黎的兩個星期。好想去巴黎.....。

---------------------------------------------------------------

La Marmite

  • address:中環蘇活區中環士丹頓街46 號地下
  • phone  : 2803-780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