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華麗的金屬吊燈,以及延伸到遠方的大圓桌空間,我有種要吃喜酒的感覺。

LP_01.jpg

這天晚上跟朋友聚餐,而來到了奧海城的港式餐廳「利寶閣酒家」。利寶閣是間連鎖餐廳,在香港有五間分店,每間分店都是像奧海城的這間一樣有著偌大的空間,適合大型聚餐,也可以當作婚禮喜宴場所。

記得去年常參加健行活動時,健行結束,好大陣仗的人總會帶到類似的港式餐廳吃飯。這一年來我鮮少參加健行,也好久沒到這樣的餐廳吃飯了。有點懷念呢。

LP_02.jpg

利寶閣的裝潢很漂亮,餐具也非常精緻。這裡果然適合辦喜宴。

LP_03.jpg

首先上桌的是香菇粉絲煲。以雞湯燉煮的煲湯,吃起來很清爽,讓我一連喝了好幾碗。

LP_04.jpg

酥炸豆腐也是另一樣令人驚艷的料理。清薄的炸衣裹著軟嫩的豆腐,讓人有種在吃炸起司的感覺,非常好吃。

LP_05.jpg

紅燒豆腐算是吃起來比較重口味的一道菜,不過我也覺得做得不錯,不會讓人覺得吃一口就膩了。

LP_06.jpg

生炒糯米飯是點來讓大家吃粗飽的一道。這裡的生炒糯米飯吃起來不像一般餐廳的乾澀,也很好吃。

LP_07.jpg

芝麻脆雞是利寶閣的招牌菜之一。烤的酥脆的外皮裹上芝麻,香氣四溢,裡頭的雞肉則依然軟嫩多汁且入味,是我好一陣子沒吃到的好吃雞肉料理。

LP_08.jpg

南瓜芥藍則算是比較平易近人的燙青菜,讓大家解油膩。

LP_09.jpg

飯後的贈送甜品,我選了紅豆湯。看起來很濃郁的紅豆湯,喝起來不會太甜,很不錯。

LP_10.jpg  

今天的利寶閣酒家出乎意料的好吃,讓每個一起用餐的人都很滿意。下次有大型聚餐,可以再選擇這裡。

------------------------------------------------------------------------------

利寶閣酒家 (奧運店)

  • address: 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商場UG01號舖
  • tel        : 2577 0888
  • hour     : 08:0-22:30
  • web      : http://www.starofcanton.com.h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