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似乎驛馬星動,短短幾星期內在台灣香港中國,港澳台三地跑來跑去。好累喔。比如現在,我剛從台灣度假回來沒多久,又起飛了。現在的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到上海出差,回到這個我曾經居住一年的城市。

我有好多朋友在上海工作,所以到上海出差時,我總會趁機找他們聚會敘舊,或到處逛逛。也因為這原因,我來到這間位於靜安寺附近的酒吧餐廳吃飯。這間餐廳是「DEMO is Restaurant & Bar」 。

DC_01.jpg

位於愚园路的安靜路段上,DEMO有兩層樓,一樓的空間以吧檯為主,還有個面對街頭的吧檯座位區,是個很適合與朋友或是同事下班聚會喝酒的酒吧。走上二樓,我看到一個漂亮的半圓形大開窗,將綠意導入室內,讓用餐空間感覺更加舒適。

DC_02.jpg

DC_03.jpg

DEMO是個西式餐廳,還有許多中式改良餐點,比如長得像盆栽的肉燥飯,或是東南亞風味醬汁的義大利麵等。這裏也有很多適合下酒的小菜,或是如果肚子不餓只想吃點小東西的餐點,比如迷你漢堡、炸春捲等。

DC_04.jpg

DC_05.jpg

DC_06.jpg

晚上八點之前,點雞尾酒可以買一送一。既然如此,趕緊點兩杯雞尾酒來嚐嚐吧。忘記我點的這杯是什麼了,只記得有羅勒有檸檬,是個香氣十足,很有層次感的香甜雞尾酒。好好喝喔。

DC_07.jpg

我跟友人點了一個特價的小食拼盤,上面有五樣DEMO的經典小吃 : 熱情翡翠貽貝、奶酪烤小章魚、南蠻風味雞塊、三文魚煎餅捲、番茄芝士。

DC_08.jpg

吃了小食,喝了雞尾酒,胃口都開了。這時候,另一位友人也到了,我們便點了好幾樣小菜分著吃,並各自點了主食。這些小菜包含涼菜的牛油果豆腐、鮮蝦紙米捲,吃起來非常清爽,還有一些熱菜比如紅酒燉牛肉、烤時蔬,可以當作吃主食時的配菜。

DC_09.jpg <牛油果豆腐>

DC_11.jpg <鮮蝦紙米捲>

DC_10.jpg <紅酒燉牛肉>

DC_13.jpg <烤時蔬>

我的主食是有著泰國風味的冬蔭宮義大利麵。基本上這是一個乾的冬蔭宮麵就是了,還蠻好吃的。

DC_12.jpg <冬蔭宮義大利麵> 

兩位友人點了一份老乾媽酸豆角披薩分著吃。這裏的披薩是很脆很薄的披薩,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DC_14.jpg <老乾媽酸豆角披薩>

餐點都吃完後,餐廳送上一個贈送的起司蛋糕。看起來很柔軟的起司蛋糕,很美味的樣子。只可惜我不能吃乳製品,所以不能嚐味道就是了。

DC_15.jpg  

DEMO的餐點,不管是前菜或是主食,或是雞尾酒,都挺有水準的呢。這間餐廳離我的上海辦公室挺近的,那以後若到上海來出差的話,可以常來造訪咯。

------------------------------------------------------------------------------  

DEMO is Restaurant & Bar 

  • address: 上海市靜安區愚园路258号
  • tel       : 21 5271508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