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yu這個字代表的是「和牛」,而雲咸街上的這間Wagyu餐廳也跟和牛有點關係。Wagyu是香港第一間引進和牛的餐廳,店內有不少用澳洲和牛所作的料理,也因此取了這個店名。

WG_01 

Wagyu不只是餐廳,也是個熱門酒吧。位在雲咸街上的它緊鄰蘭桂坊酒店,又有寬敞的臨街店面,所以是潮男潮女在此聚集喝酒派對的好場所。白天的Wagyu是個明亮漂亮的餐廳,坐在裡面吃著餐點,一邊欣賞街頭的人來人往,也挺不錯的。

WG_02 

今天我跟妮可來到Wagyu,不是要吃牛排,也不是要喝酒,而是要吃Brunch早午餐。「這裡的早午餐很不錯,我以前常來噢。」妮可說。

WG_03

這裡的早午餐選擇很多,有西式蛋捲 (Omlette)、班尼迪蛋 (Benedit) 、披薩等。我點了一份班尼迪蛋。 

WG_04

早上起床後我已經在家喝過咖啡,所以我點了一壺英國早餐茶,讓身體攝取的咖啡因有不同的口味。 

WG_05

我的班尼迪蛋來了。英式鬆餅上放了水波蛋,夾了火腿,加上荷蘭酸辣酱 (Hollandaise sauce,以牛油、 蛋黄、檸檬或醋等制成的醬汁) ,刀子輕輕劃開後金黃的蛋汁流出來,所有的口味就會在我的嘴裡融為一體,非常美味。這裡的班尼迪蛋餐點還附了菠菜沙拉、小番茄、薯塊,是一份視覺加上味覺都能讓人滿意的餐點。

  WG_07

好啦妮可,我們開動吧!!!

------------------------------------------------------------------------------

Wagyu

  • address: 中環雲咸街60號中央廣場地下3號
  • phone  : 2525-8805
  • hour     : 星期日至四 07:30-23:30
                 星期五至六 07:30-23: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