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有不少家飾用品店,其中我最常逛的,應該就是Homeless了。Homeless 是香港著名的潮流家飾用品店,2003年成立以來,已開了數家分店,比如中環歌賦街上的三家旗艦店 (請按此1, 2, 3),或是銅鑼灣恩平道上沒注意就會錯過的小店 (請按此)。

最近Homeless又開了一間新店。名為Homeless & Sidekick的分店,位於銅鑼灣柏寧酒店商場中,今天就讓我們來逛一逛吧。

HS_01.jpg

Homeless & Sidekick 分店維持Homeless一貫的風格,走到店外,即可看到不少可愛的家飾用品,大大的米菲兔更是讓人忍不住地發出好可愛的驚嘆聲。

HS_04.jpg

Homeless 這家店的店名指的是,這裡的家具都是無家可歸的,希望你能把它領回家。柏寧酒店分店的Sidekick我就不知道有啥特別用意了。這裡的東西跟我在其他Homeless看到的大同小異,有不少歐美國家的設計師家具用品,也有日本、香港的設計品牌,都是很吸引人的漂亮商品。 

HS_05.jpg 

HS_07.jpg

HS_08.jpg

Homless的店員很用心,不遺忘任何角落的擺放著飾品、娃娃,營造溫馨熱鬧的感覺。

HS_10.jpg

這個白色桌面,黑色桌腳的小茶几挺可愛的。擺在我家應該也不錯吧。不過設計師傢俱大多價格不菲,最近又正值打折季,讓我花了不少銀兩,實在無法再花一大筆錢買傢俱。小茶几,等等我喔。

HS_09.jpg

買不起傢俱,來看看小飾品吧。Homeless有不少有趣的小東西,很適合送禮,每次遇到交換禮物或是朋友生日時,這裡總是我的首選。  

HS_06.jpg

HS_02.jpg

HS_03.jpg

今天看到不少喜愛的東西,不過還好太貴了所以沒買。呼。

------------------------------------------------------------------------------

Homeless & Sidekick

  • address: 銅鑼灣柏寧酒店Style House商場一樓119號舖
  • tel       : 3620-3675
  • hour    : 星期日至四       11:30-22:00
  •              星期五,六或假日 11:30-22: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