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演藝廳附近形成一個小商圈,其中去除當地特色小吃外,還有不少裝潢漂亮的異國料理餐廳。前幾天我到這裡來,造訪了「卡佛魯岸咖啡店」(請按此),吃營養滿點的早午餐,喝了大武山來的咖啡。今晚,我又回到這一區,準備與朋友聚餐,並試試專賣義大利麵、披薩的餐廳「Cocoline Italia Pizza」。

CC_01.jpg 

Cocoline有著緊鄰街邊的大片落地窗,餐廳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用餐區,一個則是開放式廚房,讓人可以從外頭看到師傅做披薩的模樣。用餐區有五顏六色的木椅、可愛的街景壁畫、佔滿整片牆的裝飾型書架,感覺較像是可愛的文藝咖啡館,不像傳統義大利餐廳。

CC_02.jpg

CC_04.jpg

CC_03.jpg  

餐點有各式義大利麵、披薩、義式燉飯,選擇挺多的。

CC_05.jpg

這裏還有甜披薩呢。甜披薩有兩種,分別是榛果巧克力披薩和手工棉花糖巧克力披薩。我想,甜披薩吃起來應該像巧克力派吧。

CC_06.jpg

我點了個義大利麵,並加59元,變成套餐,可以選擇一個小食跟飲料。小食可以選奶油濃湯、炸薯條、炸洋蔥圈,或是窯烤麵包。最後我選了炸洋蔥圈,這個比較適合當下酒小菜的東西。如果有生菜沙拉就好了。

CC_07.jpg

我選擇的義大利麵是綜合海鮮蕃茄義大利麵。海鮮的料算多的,不過義大利麵煮得軟了些,醬汁也沒有太特別之處,是個沒什麼驚艷感的義大利麵。

CC_08.jpg

友人點了感覺是創意料理的羅勒三杯豬頸肉烤飯。我也覺得吃起來還好。

CC_09.jpg  

我想,Cocoline Italia Pizza是個比較適合喝下午茶,喝點飲料吃個甜點的地方。若是想吃正宗義大利料理,可能會有點失望吧。

------------------------------------------------------------------------------

Cocoline Italia Pizz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