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less是香港的家飾用品店,店內去除有設計師傢俱外,也有不少有趣的家飾用品 (請按此),總是讓我看的心花朵朵開,每個東西都想帶回家。今天帶著來香港遊玩的朋友觀光,逛到Homeless,我也順便帶了個東西回來。

Homeless的店面大門用的是貨櫃門,連包裝也採用貨櫃的圖樣,好像打開就會進入另一個世界一樣,非常可愛。

TM_01.jpg

今天買了這個東西。紫色的盒子裡有個白色的俄羅斯娃娃。

TM_02.jpg 

不過這可不是普通的俄羅斯娃娃噢。

TM_03.jpg 

把蓋子打開,就如一般的俄羅斯娃娃一樣,裡面還有娃娃。不過,裡面的娃娃是個計時器,旋轉娃娃的上半身,就可以開始計時了。是不是很可愛呢?

TM_04.jpg 

俄羅斯娃娃計時器是Fred & Friends公司的產品。Fred & Friends是一間創意產品公司 (請按此),旗下的產品有可愛的文具,造型小家飾,以及廚房用品,都是看了會會心一笑的東西。Fred & Friends 的廚具產品中有個Matryoshkas系列,以俄羅斯娃娃為構想,設計了量匙、量杯,以及我買的這個計時器。每個產品都非常可愛呢。

m-cups_648.jpgm-spoons_648.jpg <照片節自網路>   

我在廚房裡走動,尋找俄羅斯娃娃的棲身處。最後她與我的五彩玻璃罐們住在一起,快樂的在廚房工作。

TM_05.jpg

當我跟朋友炫耀這個新玩具的時候,朋友只是冷冷地說,「你什麼時候會需要用計時器? 」

「煮義大利麵的時候啊。」我說。煮義大利麵的時間必須控制好,多一分鐘少一分鐘都不行,當然要用計時器啦。蒸魚烤魚時也很需要計時器。且後來我發現,計時器不只做菜時可以用,還有很多機會可以用呢。比如敷臉的時候,敷面膜的時間大約15-20分鐘,敷太久會有反效果,會使肌膚原本吸收的營養精華流失,就像義大利麵一樣不會越煮越好吃,而是要好好掌控時間才行。不過我常一邊敷面膜一邊做雜事,很容易忘記時間,這時候俄羅斯娃娃計時器就發揮功用了。

叮叮叮叮叮.......啊,計時器響了,該把面膜拿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