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我來到了IFC。有個朋友從天津回台灣,要在香港轉機,所以想要善用轉機的幾小時時間與我碰面吃個飯,所以我與她相約在這。從機場可以做機場快線到香港站,出站就是IFC了,很方便。

我到了IFC後,找到這間Betty's Kitschen,訂了位子,等待朋友到來。

BT_01.jpg

有著大片落地窗,面對維多利亞港的Betty's Kitschen,門口裝飾著新鮮蔬果,好像漂亮的有機超市一樣。走了進來,內部裝潢帶著些微復古味,工業風的燈飾及吊扇也讓室內裝潢呈現某種後現代風。

BT_02.jpg 

朋友抵達後,我兩坐下來,開始點菜。伊麗莎是以前在紐約的朋友,很久沒見面了。「隨你點吧,今天我請客。」我豪氣地說。有朋自遠方來,身為地主的我當然要做東咯。我兩看著漂亮的菜單,以及鄰座的人所吃的餐點,開始興奮起來。好像回到紐約了一樣。

先點了一份麵包來填肚子吧。

BT_03.jpg< bread plate and butter> 

剛出爐的法國麵包,香香脆脆的,內裡柔軟有嚼勁,很好吃。

我點了靓女早餐 (Betty's Girl Friend Breakfast)。「你是因為靓女這兩個字才點的嗎?」朋友說。我傻笑起來。當然啊,靓女不就應該要配靓女早餐早餐嗎?靓女早餐是個很健康的早餐,內容有酸酵麵包、兩顆水波蛋 (Poached Egg)、烘烤番茄、炒磨菇蘑菇,以及營養滿分的酪梨。

BT_04.jpg <靓女早餐> 

Betty's 的水波蛋做得很好,輕輕切開,半熟的蛋黃就像黃金一樣流出來,好漂亮。混合溢著香氣的蘑菇以及微酸的番茄,搭配有著奶油口感的酪梨,沾上蛋液,真是完美的組合。

BT_06.jpg

靓女早餐是一份少油的營養早餐,果然吃了會變靓啊。

朋友點了溫泉蛋早餐。餐點名字我不記得了,不過也是一道挺特別的早餐。溫泉蛋包裹著薄麵皮炸過,切開來也是漂亮的金黃色。炒磨菇、蘆筍及義式燻肉 (prosciutto) ,搭配起式醬,是個可以沾著麵包吃的料理。

BT_05.jpg

飯後,我們各自點了一杯咖啡。很簡單的咖啡,但是卻依然香濃好呵。「果然在好餐廳就是不一樣,不用點卡布奇諾或是拿鐵,最簡單的咖啡就很好喝了。」朋友說。且餐廳附的牛奶是加熱,打過奶泡的,加進去咖啡中就變成卡布奇諾啦。

Betty's Kitschen 裡的餐點非常精緻可口,果然不錯。這裡的料理多為法國菜及義大利菜,看起來都很不錯。以後有機會可以再來嚐嚐。

BT_07.jpg

伊麗莎你也是,下次有機會來香港,我們再去吃美食。

---------------------------------------------------------------

Betty's Kitschen

  • address :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2樓2075號舖
  • phone    : 2979-2100
  • Web      :  http://www.bettys.com.h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