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Hotel de Plus的我們,在旅館玩了一陣子後,到附近的龍磐公園拍了觀光客照片,又繼續很觀光客的到墾丁大街隨意逛逛,之後便直接在這裡吃晚餐。墾丁大街有不少吃的。去除經典台灣路邊小吃外,還有不少異國料理,酒吧也不少。名符其實的海邊觀光小鎮模樣。

我們的晚餐地點是「迪迪小吃」。雖然不是緊鄰海邊,也不是臨著墾丁大街,但是迪迪小吃有五彩的帳棚跟建築裝飾,寫滿中英文菜名的黑板,以及好像鄉下辦桌的戶外座位....,南部熱情加上些許異國風情,是墾丁常見的混搭風。

DD_01.jpg

迪迪小吃賣的是南洋泰國菜,不過裡面也混著一些中國菜。

DD_02.jpg

首先上桌的是蝦醬炒飯。炒飯吃起來有點濕,味道則是......我說不太上來,總之沒有啥蝦醬的味道,但又不是台式炒飯,只能說是一份濕濕的,沒啥味道的炒飯。

DD_03.jpg <蝦醬炒飯>

雞肉河粉也讓我失望了。通常泰式炒河粉比較乾,麵條也較細,但是這裡的炒河粉很台式,濕濕滑滑的,麵條也粗了許多。跟炒飯一樣,是一個不中不泰的餐點。

DD_04.jpg <雞肉炒河粉>

泰式九層塔雞丁吃起來還可以,不過也只能說是普通,沒有讓我想要一直挖來吃的衝動。

DD_05.jpg <泰式九層塔雞丁>

特製蝦餅不知為啥吃起來很沒有蝦味,反而口味跟口感很有魚餅的感覺。

DD_06.jpg <迪迪特製蝦餅>

不知道是吳郭魚還是什麼魚做成的蔥爆魚,依舊很沒有泰國味,只覺得是台灣料理。先不管是哪一國料理,其實食物好吃就好了,但是這道魚的肉質吃起來很粗,而濃稠的醬汁有種很燥很膩的感覺,讓我吃了一口就放棄了。

DD_07.jpg <蔥爆魚>

最後上桌的是蝦醬空心菜。我吃了一口,又在心理的評分表上打 x 了。蝦醬空心菜不是應該隨便炒都好吃嗎? 可是這裡連這道菜都失敗了。

DD_08.jpg <蝦醬空心菜> 

好像很有南國風情,又聽說很有名的迪迪小吃,真是讓我大失所望。早知道就去吃路邊攤了啦。

------------------------------------------------------------------------------

迪迪小吃

  • address: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文化巷26號
  • tel       : 08-832-2846
  • hour    : 17:30 - 24: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