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明顯的是抄襲著名部落格「也來寫部落格好了」,不過覺得實在很適合這個事件,就大膽的借用了。

其實我一直對於要不要開粉絲頁這件事情感到很反覆。開粉絲頁代表要經營,要同時在不同的頁面上輪轉,張貼東西,還要沒事寫幾句話招呼粉絲、互動,並不時宣傳自己。最近的我已經忙到無法做到「每天一篇部落格發文」的目標了,很多想要寫的故事都存在腦袋裡頭,根本沒時間也無力開始,還有辦法經營粉絲頁嗎?

這個部落格已經寫了三年了。文章累積了九百多篇,其中包含不少地方的旅遊日記,成為很多觀光客自助旅行的參考資料,也有不少人會留言告訴我他們很喜歡我的文字,喜歡我看東西的角度以及敘述方式,甚至還有人說他曾經去過這些地方,看了我的文章後,決定跟著我的腳步跟著我的目光,再重新走一遍我的旅遊路線.......。有不少親朋好友,常在臉書上支持我,或是「軟性」的逼我多寫一些比較重口味故事,或是叫我出書.....。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鼓勵。

所以,來開粉絲頁好了。

2014年了,就把這件事當做一個新目標前進吧。說不定他會領導我到什麼新地方呢。

FanPage.jpg  

研究了好一陣子,好不容易才搞清楚怎麼開粉絲頁,甚至還不小心多開了一個帳號 (可能以後就會被臉書移除吧....先不管了)。現在的粉絲頁是這個模樣,之後還要繼續更新才行。粉絲頁的網址是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aAndYou

 

那麼,就請大家多多支持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