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鼓浪嶼的第三天,這天我們中午就要離開鼓浪嶼到廈門,所以我趁著吃完早餐後的空檔到附近做最後瀏覽。我來到一間很特別的小店「花與愛麗詩」。這個店名跟岩井俊二的電影「花與愛麗絲」很像,只不過絲捲舌了。

HA_01.jpg

花與愛麗詩是一間家飾用品店,店內的產品多與貓咪有關。不過,會吸引我過來的不是他的家飾用品,而是店內賣的奶茶。這裡的奶茶竟然是用可愛的白色牛奶瓶裝的,瓶子上還攀著一隻好奇的貓咪呢。

HA_03.jpg HA_04.jpg

HA_02.jpg

前一天晚上我們團的女生曾到這買奶茶,向我炫耀可愛的貓咪瓶子,所以我趕緊趁離開鼓浪嶼之前過來瞧瞧。貓咪瓶子只有買奶茶才有,因為奶茶是事先裝在裡面的。我不能喝奶茶,所以就讓我朋友邵老闆買了奶茶,喝了奶茶,再把瓶子給我。

貓咪瓶子也可以變成彩色的喔。這裡有畫筆,可以坐在這直接創作,讓你的貓咪變成五彩繽紛。我們看到許多人畫的很可愛,很有專業水準呢。不過我擔心我畫的太醜,所以根本沒嘗試去畫啦。

HA_08.jpg

這間店有兩層樓,我走上樓看看,果然有不少貓咪飾品。二樓也有一區可以坐下來喝茶。

HA_05.jpg

也有許多好像素模的東西,應該也是可以買回家自己上色吧。

HA_06.jpg

HA_07.jpg

好啦,邵老闆把奶茶喝完了,我可以把這個貓咪瓶子帶回家了!

HA_09.jpg HA_10.jpg  

---------------------------------------------------------------------------------------------------------------------------

GLYMap3.jpg  

花與愛麗詩

address: 鼓浪嶼龍頭路166號

phone   : 86-592-2099498

---------------------------------------------------------------------------------------------------------------------------

2011 鼓浪嶼遊記 (請按以下標題)

DAY 1 DAY 2 DAY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