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之旅的第一站,我們來到「沖繩平價精品購物城Ashibinaa outlet mall」。倒不是因為我們這趟旅行只想血拼 (我知道我主要是想觀光,其他人是怎樣我就不清楚了),而是因為這個Outlet 在那霸機場附近,所以就趁著地利之便過來啦。很巧的是,我們到ORIX拿車時,發現車行竟然就在Outlet隔壁!! 那更是得現在逛逛了。 

OK1B_01.jpg

沖繩平價精品購物城有點像是紐約近郊的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是那種郊區型的購物商場,商場樓層只有一至二樓,像個小村落一樣的聚集在這個區域。

OK1B_02.jpg

OK1B_03.jpg

OK1B_04.jpg

OK1B_05.jpg

沖繩平價精品購物城中的品牌有七十幾家,從高檔的GUCCI、CHLOE、Ferragamo、Marc Jacob,到平價一些的Gap、Banana Republic、Beams都有。不過我覺得,雖然聽起來好像有很多品牌,有很多店可以逛,沖繩平價精品購物城並不是一個很好買的地方。

Outlet  

這裡的高級名牌,裡頭的商品大多是幾年前的貨,所以很容易看起來老氣。當然如果賣的是經典款式的話,倒是沒關係,不過比如Ferragamo,裡面就看不到那個經典蝴蝶結平底鞋。所以買經典款的計畫也無法實行。

還有另一點需要注意的是,歐美品牌進到日本時,加了很多關稅,所以在日本當地的定價很貴。這些商品到了outlet,雖然打了折,可是很有可能只是跟他們在國外的原價差不多而已。也就是說,沒有便宜到啦。

OK1B_06.jpg

「那應該逛日本品牌才對。」珍妮佛說。

話是這樣說,不過可能是我的穿衣風格的關係,這些日本品牌的衣服總讓我覺得軟綿綿、好小女生的感覺,讓我買不下去。最後,讓我下手買東西的店是Gap跟Banana Republic。這些品牌本來就平價,所以在這裡也不會太貴,看到喜歡的,覺得價錢合理 (一件衣服一兩百元港幣左右),就買啦。

OK1B_07.jpg \

小群在Agnes B. 也挖到寶。這裡的Agnes B. 裡頭的商品也是看起來很老氣,不過裡頭的旅行袋倒是還可以。「這些是經典款,所以沒什麼差。」我說。

OK1B_08.jpg

小群買的旅行袋,在香港大約要兩千元港幣,這裡只要八百多,非常便宜,所以二話不說的買了。

OK1B_09.jpg

逛街逛累了,這裡也有餐廳讓你用餐跟休息。我們抵達時,先找了間日式餐廳用餐。我們來到的是名叫「樂風」的店。

樂風有著寬敞的室內空間,還有好大一片的榻榻米用餐區。我們坐在榻榻米用餐區。「這樣的位子,讓我很想躺下來欸。」我笑著說。今天一大早就起床,雖然在飛機上瞇了一下,依然無法消除疲累。我好想要到哪裡睡個午覺喔。

OK1B_10.jpg

OK1B_11.jpg

OK1B_17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現在只有午市套餐的關係,樂風的餐點選擇不多。我們討論了一下,都選了沖繩拉麵搭配滷豬肉的組合。

OK1B_12.jpg 

沖繩拉麵的外觀有點像是伊麵,扁扁的,還有有點捲度的樣子。吃起來倒是跟伊麵的口感不同啦。沖繩拉麵吃起來不是很有嚼勁,是比較軟的口感,至於湯頭則挺清淡的,有點像是鹽味湯。滷豬肉吃起來跟台式 滷豬肉很像,非常軟嫩且入味,還蠻不錯的。

套餐裡頭還附了一碗雜煮飯,味道還可以,不過這碗飯跟麵一樣是澱粉類主食,重複性高,如果搭配的是蔬菜或是其他小菜就好了。

OK1B_13.jpg

逛街逛完了,集合之前我來到餐廳區吃冰休息。這裡賣的是日式刨冰,淋上抹茶醬,加上麻糬、紅豆等配料,是個簡單清爽的冰品。

OK1B_14.jpg

OK1B_15.jpg \

最後來看看我今天的戰利品吧。今天非常客氣的只有買了四件東西。綠色背心與綠色短褲都是Banana Republic的,清薄的料子很適合夏天穿,祖母綠的顏色則能讓皮膚顯白,兩件都是看起來很有質感,好像很貴的單品。

「這件上衣很有Marc Jacob的感覺。」小群說。我也這樣覺得呢。

另外兩件淺色系上衣則是Gap的。白色民族風上衣是薄麻布料,很透氣,顏色跟款式又很百搭,不管是搭我的彩色短褲,或是寬鬆上班長褲,都很不錯。在GAP買的另一件是牛仔布背心。洗刷的很白的背心,也是一個穿起來就覺得好夏天,好清爽的衣服。

OK1B_16.jpg  

接下來的這幾天,就穿新衣服出門吧。

--------------------------------------------------------------------------------------------------------------------------------------------

沖繩平價精品購物城Ashibinaa outlet mall

--------------------------------------------------------------------------------------------------------------------------------------------

2014沖繩之旅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