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的在泳池邊曬太陽,泡水,喝雞尾酒,度過了幾個小時後,我們進入下一個度假中心的享受行程-SPA。

VDS_09

Veranda的SPA中心在設施大樓之中,從The Higher Room走下一層樓,就可以看到漂亮的小屋,也就是SPA的接待中心。

VDS_01 

繼續走下樓,我們進入了另一個沈靜的世界。這裡似乎是SPA休息區,可以在作SPA前或之後到這裡好好休息,讓身體跟心靈都安靜下來,進入冥想。

VDS_02 

沿著牆邊走向前,經過下沈式庭院,可以來到一個Lounge休息區。小亭子狀的建築立在水中,寬敞的沙發座椅可以讓人深深地沈入其中,不管是遠眺周邊的綠意,或是閉上眼睛享受微風吹拂,都是很舒服的。

VDS_03  

VDS_04

VDS_05

這裡的地板石材都作了特別的塗料處理,濕濕亮亮的,好像剛淋過雨一樣。 

VDS_06

漂亮的雕花門框讓這個原本已經很漂亮的SPA區增加不少復古氣質。

VDS_07  VDS_08 

參觀完SPA區,我們回到接待中心。接待中心的內部非常明亮,且帶著微微的香氣,而撒着花瓣的大浴缸成為房間內的漂亮裝飾。

VDS_10

VDS_13 

作SPA前要先填問卷,說明是否有什麼身體不適,平常有沒有做身體保養,用什麼產品,之類的問題。

VDS_11  

也可以在這時候選取想要做的SPA,比如我跟小K選了現在的促銷方案,有全身磨砂+蒸汽浴+精油按摩,原價四千多泰銖,現在則是兩千多 (大約六百多港幣)。雖然跟路邊小店的250元泰銖比起來貴很多,不過以這裡的設施跟服務來說,我想是值得的。

不同的SPA有不同的香精油、不同的療效可以選擇。桌上有試用品,可以聞聞味道再做決定。

VDS_12 

接下來,按摩師便帶我們到獨立的SPA房間去。房間中有兩張床,以及白色大浴缸。應該是如果作泡澡型的水療時可以用吧。

VDS_17

VDS_18 VDS_19  

一旁則有更衣室跟廁所。 

VDS_14 VDS_15  

這時就要準備脫光光,並換上這裡準備的免洗褲了。我發現這裡的免洗褲的材料比較好,有綿質感,而不是僵硬的紙內褲的感覺,穿起來舒服很多。

VDS_16

換好衣服,套上袍子,我們走了出來。按摩師已經準備好泡腳水,讓我們坐下來,溫柔的幫我們擦腳。

VDS_20

接下來,就是躺到按摩床上了。 

VDS_21

首先做的是全身磨砂,而我們選擇的是咖啡磨砂。沒幾秒鐘的時間,全身被裹上黑黑的粗顆粒,咖啡香一直散發出來,好像我們不小心掉到大型磨豆機裡面,全身正沾滿咖啡碎屑準備爬出來似的。磨完砂,我們便一身黑媽媽的走到淋浴間去,把這些東西洗掉。

之後,就是蒸汽浴時間了。已經彌漫熱氣的房間,伸手不見五指,連時間都好像消失了。我跟小K只能安安靜靜的坐在裡頭,冒著汗,一直等按摩師叫我們才出來。

我們趴到各自的按摩床上,開始接受精油按摩。我頭低著,透過按摩床的小洞看著下頭。我看到一個擺著花朵的小水盆。就如同這個度假中心的各個角落一樣,連趴在按摩床上看到的畫面都設計過,很用心。我舒服的嘆了一口氣,享受著按摩師在我身上施加的力道。瘦瘦小小的女按摩師,力氣卻很足,也都可以按到重點,很不錯。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按摩師跟小K的按摩師偶爾會發出輕笑聲,好像他們正在做鬼臉或是講悄悄話似的,這點讓我覺得不太專業。

「他們到底在笑什麼?」之後小K問我。

「不知道啊。」我說。

做完SPA,我們又回到接待中心去填問卷及感想,我便把這件事情寫在意見欄上了。可惜啊,如果按摩師可以安安靜靜地幫我們按摩,專業感會更強,也才符合這個高價位的SPA中心啊。

--------------------------------------------------------------------------------------------------------------------------------------------

2012 泰國趴趴走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DAY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