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觀光一整天,該是去按摩的時候了。今天造訪的按摩會所叫做Bodytune,位在BTS西隆站 (Silom) 旁,從BTS的月台就可以看到他的招牌,還真的挺方便的。

BT_01 

與之前在考山路的路邊按摩小店不同,Bodytune是一間較高檔的連鎖按摩會所,走進這裡,即可看到舒適的接待大廳,聞到讓人放鬆下來的精油香味,似乎是個很專業的地方。這裡應該不會遇到一邊按摩一邊聊天的按摩師吧。

BT_02 

BT_03 

BT_04 

Bodytune有不少按摩選項,比如腳底按摩、泰式按摩、精油按摩等。我選擇了現在正在促銷的方案 : 一小時泰式按摩+一小時精油按摩,原價1220泰銖,現在是1070泰銖。雖然沒有便宜太多,但是看到有打折就覺得應該要做這項啊。且我從沒試過泰式按摩,今天剛好可以試試看。

BT_05 

精油按摩有多種精油可以選,也可以聞聞看旁邊的適用瓶,再決定想要用哪種。

BT_07

接下來,我們便被帶到另一個大房間去按摩了。雖然是大房間,可是每個床位都用簾子隔起來,隱私性很強,不用擔心脫光光時被人看到。

我發現,泰式按摩其實跟中式按摩有點像。記得以前在上海也常作類似的按摩,按摩師會把我扳來扳去的,讓我的筋骨鬆開些,雖然過程會讓我忍不住呻吟出來,不過按摩後還蠻像運動過後般的舒爽,很不錯。按摩師的力道很不錯,不管是泰式按摩或是精油按摩都按得很到位,讓我很滿意。

Bodytune是個熱門的按摩會所,再加上其便利的地理位置,所以有不少觀光客會到這裡來。我們按到一半的時候,突然進來一群香港觀光客。這些港妹似乎以為到了深圳的按摩會所,所以一直大聲地嬉笑聊天,讓本來很安靜的按摩空間充滿刺耳的笑聲。我的按摩師一直噓他們,想讓他們安靜,不過他們似乎完全沒有意識到被噓了,或是自己的聲音太吵所以也聽不到其他人的聲音,所以依然我行我素。吵死了。

「所以我之前才要求要獨立房間,就是怕遇到這種狀況。」之後小K這樣說。

「唉,我回香港要跟我的香港友人說這件事。他們每次都會抱怨到中國去遇到很吵的中國人,他們自己還不是這樣。」我說。當然我不想要以偏概全,以這個單一狀況來總括所有的香港人,只是想要勸告各位同胞,出國在外,你代表的就是你的國家,一舉一動都應該要注意一點,並尊重他人,不要這樣任意行事啊。

不過還好這裡的按摩還真的挺不錯的,也算是值得跑這一趟。各位觀光客如果要到Bodytune按摩,最好先預約再過來,以防落空喔。 

--------------------------------------------------------------------------------------------------------------------------------------------    

Bodytune (Silom)

--------------------------------------------------------------------------------------------------------------------------------------------    

2012 泰國趴趴走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DAY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