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大象、泰國菜跟人妖之外,另一項去過泰國的人都會提到的,就是按摩了。「那裏的spa都超便宜的。」幾乎每個人都這樣跟我說。到底是有多便宜? 我每次都在腦袋裡回話着。所以,到了清邁的第二天,我跟小K逛玩塔佩門之後,就上網找了一間在舊城區的按摩店,去疏解一下走了一天的痠痛筋骨啦。

我們來到的是位在Ratchadamnoen Road上的Health Massage。

HM_01 

說到按摩,我的經驗倒是不少 (請按此),不過像這種緊鄰路邊的開放式按摩店我倒是沒體驗過。不過凡事總有第一次嘛,到新地方就入境隨俗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不需要什麼裝潢的小店,還是在泰國本來就是都這樣,這裡的按摩價錢真的很便宜誒。一小時的腳底按摩或是泰式按摩只要150泰銖 (差不多150元台幣),而精油按摩也是指要250泰銖,真是太便宜了!!!!!

HM_02 

「那我們要按哪一種?」我問小k。

「精油按摩咯。」小K回答。我也點頭同意。這麼便宜的價錢,不做全身按摩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告訴店家我們想要的按摩之後,歐巴桑們便開始忙進忙出,準備我們的按摩。不過,我突然發現有點事情不太對勁。「誒誒誒,他們沒有其他小房間可以做精油按摩,我們要躺在那裡誒!!!!」我抓著正在恍神的小K的肩膀說。

雖然這是間路邊小店,但我們以為還有什麼樓上或是後頭的小房間,可以讓我們好好的換衣服,好好地躺在隱蔽的空間讓人按摩。沒想到,這裡的按摩竟然只是拉起像是病房裡的布簾子,而我們就要脫光光躺在這裡讓人用油抹遍全身? 然後一堆路人在我們附近走來走去? 啊!!!!!

HM_03 

我們趕緊叫歐巴桑,改成腳底按摩。歐巴桑莫名其妙地看著我們,完全無法瞭解我們在發什麼神經。哎喲歐巴桑你不懂啦,我們還沒嫁誒,就這樣大辣辣的在街邊脫光光真的很害羞誒。

HM_04

歐巴桑嘴裡嘟囔着,不過還是交代了按摩師,換成幫我們準備座椅的位子。我們兩脫了鞋子,躺到躺椅上,開始享受久違的腳底按摩。這裡的按摩師技巧挺不錯的,力道很夠,且都有按到穴位,很舒服。早起又在外面走了一整天的我兩,就這樣躺在路邊小店,腳底承受着按摩的力道,吹着微風,陷入昏迷。

旅行到一半可以這樣打個盹真是不錯啊。

Health Massage的位置在Ratchadamnoen Road上的Wawee Coffee後面的庭院裡,不難找,遊客若逛到那區可以考慮去按個腳。想要脫光光在路邊被抹油也可以啦。

 --------------------------------------------------------------------------------------------------------------------------------------------

Chiang mai Oldtown_06   

Health Massage

  • address : Kad Klang Wiang, Rachadamnoen Road, Mueang Chiang Mai

--------------------------------------------------------------------------------------------------------------------------------------------

2012 泰國趴趴走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DAY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