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漂亮的表參道,眼前所見都是世界名牌旗艦店,閃閃發亮的,很難想像這裡會出現一間迴轉壽司店。

PL_01 

位在表參道旁的迴鮮平祿壽司,他並沒有因為附近的高級店家而改變裝潢走精緻風,店內裝潢非常平易近人,牆壁貼滿了菜單,師傅在壽司台後頭忙碌著,客人眼睛盯著轉盤準備下手,像一般的迴轉壽司店一樣。

PL_02

PL_05  

迴鮮平祿壽司的客人挺多的,所以我們需要坐在一旁稍等一下才可以入坐。「因為客流量很多,所以這裡的壽司很新鮮。」悠悠說。

等了一會兒,服務生帶我們到角落坐下來,我便開始研究菜單。最便宜的壽司 (綠色盤) 只要130日幣,其他的價位也跟我在香港所吃的元氣壽司差不多,若跟東京的高物價比起來,這裡的壽司真的很便宜。

PL_04

PL_08

去除壽司外,還可以點味噌湯。「這裡有一款味噌湯是用各種魚下去燉的,非常鮮美,我有時還會喝兩碗,超飽的。」悠悠說。我研究了一下,決定點蟹味噌湯,悠悠則是喝她最愛的魚味噌湯。

PL_03

蟹味噌湯中有好幾隻螃蟹,鮮味與湯融合在一起,好大一碗只要220日圓,真的很划算。我嚐了一口悠悠的魚味噌湯,味道更加鮮美,而湯裡面有不少鮭魚肉塊,也很美味的樣子。我想下次我會點魚味噌湯。

PL_07  

接下來,我們陸續點了好幾盤壽司,每道壽司都沒讓我失望,非常不錯。

PL_06

PL_09 

PL_10 

PL_11 

這樣吃下來,我們兩人各自付了一千元左右的日幣,以這樣的分量跟品質來說,非常划算。再想想看能在表參道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吃到這種價位的食物,更覺得值得了。

走出壽司店,我們在表參道上漫步,以幫助消化。行經Louis Vuitton店,我們看到跟海鮮很有關係的櫥窗。最近LV跟日本設計師草間彌生合作,而草間彌生最擅長利用圓點作設計,也造就了這個好像海底世界一樣的詭異櫥窗。

PL_12

非常逼真的草間彌生假人站在櫥窗中,好像海底女妖一樣,以正要前行的姿勢站著,真是一個驚悚又引人注目的畫面啊。

--------------------------------------------------------------------------------------------------------------------------------------------     

迴鮮平祿壽司

  • address : 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 5-8-5
    hour      : 11:00-21:00

--------------------------------------------------------------------------------------------------------------------------------------------     

2012 漫步東京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