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著額頭的汗水,拖著疲憊的腳步,轉了一次車,我回到了新宿車站,走回位在歌舞伎町的酒店。回到旅館後,我脫下被汗浸濕又被空調吹乾,之後又濕掉又被吹乾,重複好幾次,早已黏答答的衣服,到浴室去沖洗。洗淨身體後,我順便在小小的浴缸中泡了澡,讓熱水包圍著我,幫忙放鬆肌肉。沒多久的時間,我的額頭充滿汗水,手指皮膚也漸漸起了皺紋。

我在熱氣瀰漫的浴室中舒爽的嘆了口氣,回想今天的行程。昨天傍晚抵達東京,今天是在這裡觀光的第一天,而本想在這次的旅行放慢速度,悠閒漫步的,可是我卻改不了暴走的習慣,從早上九點半出門之後一古腦的跑了好多地方,看了好幾個景點,連本想要過幾天才去的東京晴天塔都去了。回到旅館已經將近九點了,也就是說,我在外面觀光了將近十二小時。好累喔。

離開浴室,我開始整理包包,拿出今天買的東西,攤在床上。大概是心情很放鬆,或是剛到另一個城市的新鮮感,或是剛辭掉工作的某種補償心態,今天買了不少東西呢。

KJ_08  

一早到合羽橋道具街,我買了野田琺瑯的月兔印茶壺,兩個杯子,還順帶買了沙拉濾水缽。買完之後才想到,行李箱放的下沙拉濾水砵嗎? 放不下就要當做手提行李了。回到旅館後,我把它放到行李箱試試看。還好我這次帶的是中型行李箱,箱子夠厚,所以放的下。

之後我到了東京晴空塔,買了一個帆布袋,還有一盒抹茶牛奶糖,最後在晴空鎮商場裡買了一個不太佔空間的小丘比。晴空塔買的牛奶糖真的設計的挺精緻的,它利用晴空塔的英文名字拼成晴空塔的圖案,設計手法很巧妙,看起來也很雅緻,真是漂亮。

ST_69

打開來,裡面只有三個牛奶糖。不過反正我的重點不是要吃牛奶糖,只是想買個紀念品而已。

ST_70

好啦,趕緊把這些東西收到行李箱裡,免得他們在小小的旅館房間佔空間。然後,去休息吧。我明天想要到築地市場,所以得早起才行,以免到那天市場都收攤了。大家晚安咯。

--------------------------------------------------------------------------------------------------------------------------------------------

2012 漫步東京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