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宿車站附近可說是各大百貨聚集地,伊勢丹、高島屋、新光三越 (現在變成電氣用品店Big Camera了)、0101,還有位在車站正上方的Lumine百貨,是愛逛街的人的天堂。離我最近的新宿車站東口,上頭的百貨公司原是My City,最近被Lumine給侵佔,成為Lumine Est百貨了。

LE_01 

Lumine Est的內部空間沿用My City的格局,不過加入更多女性品牌,讓少女或是OL都能好好逛一逛。

LE_02 

LE_03 

時節將近八月中,日本的打折季多為七月,所以現在看到的衣服多是秋裝,以及少數打折尾端的貨品。雖然如此,剛到東京的我還是開心地逛着,在每間專櫃間走動着,試圖找到可愛衣裳。

逛了一陣子,我來到位於三樓的Salut。去年到東京的時候,朋友悠悠曾帶我到這裡逛 (請按此),不過那時候悠悠帶我在新宿車站的迷宮網路裡穿梭,我都搞不清楚方位,也不知道到底到哪了。原來Salut是在Lumine EST裡啊。 

SL_02.jpg  

我在Salut裡面看到這個用舊瓶蓋做的磁鐵。挺可愛的呢,跟我一起回香港吧。

LE_04 

今天在Lumine EST裡面只有逛了一下下,不過馬上就有收獲了。我買了一件黑色蕾絲連身洋裝,這件衣服看起來挺有質感的,打折後只要四千多日幣 (大約四百多港幣),挺划算的。這件衣服只要加條細腰帶就可以穿去上班了。

LE_05

另一個小戰利品就是在Salut看到的瓶蓋磁鐵。剛到東京的第一個晚上就有收獲了,那接下來的幾天會如何呢?

--------------------------------------------------------------------------------------------------------------------------------------------

Lumine EST

  • address: 東京都新宿區3-38-1,新宿東口
  • phone :  03-5269-1111
  • hour   : 11:00-22:00

--------------------------------------------------------------------------------------------------------------------------------------------

2012 漫步東京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