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雪梨之後,我們每天都到海灘去。我從不知道我可以這麼喜歡海灘。大概是因為雪梨的海灘太美了。不同的海灘有不同的景色,好像到不同的國度似的,讓人感到無限浪漫,又心曠神怡。

先後來到邦代海灘(Bondi Beach)、巴莫羅海灘(Balmoral Beach)、庫吉海灘 (Coogee Beach) 以及今天的曼利海灘 (Manly Beach),這些海灘的鄰近區域都有海濱大道跟商業街,不過我想我最喜歡的應該是曼利海灘的海灘觀光大道。

SD05B_01.jpg 

名為The Corso 的觀光大道,是聯繫曼利碼頭到海灘之間的一個行人徒步街,寬敞的人行道兩旁是商店、酒吧或是餐廳,所以好像是個開放式的露天購物商場似的,可以任意的在商店間走動,累了的話,到餐廳吃點東西,或是買了三明治、冰淇淋,坐在充滿陽光跟綠意的大道上,看著穿著五顏六色海灘服飾的俊男美女從身旁走過,都是讓人心情愉悅的活動。

SD05B_02.jpg 

SD05B_05.jpg 

SD05B_07.jpg

SD05B_10.jpg

SD05B_17.jpg

SD05B_04.jpg

這裡有非常多的泳裝店,也有不少衝浪用品專門店。這裡的泳裝店不只有泳裝,還有很多適合海邊穿的洋裝或是休閒服,讓你到海邊玩水之餘,依然能有型有款,成為完美陽光女孩。

之前幾天到海邊,看到許多到海邊的女孩都穿著漂亮的輕薄洋裝,非常羨慕,今天終於有機會逛了。只可惜,我看上的洋裝不是太貴就是沒我的尺寸,所以最後只買了一件牛仔布的休閒款洋裝。不無小補。

十二月是澳洲的夏天,所以這裡的商店常看到穿著清涼的聖誕老公公,非常可愛。

SD05B_08.jpg

SD05B_09.jpg

購物完畢,我跟亞娜到優格冰淇淋店買冰淇淋吃。這間冰淇淋店採自助式,可以自己選想要的口味,自己裝。

SD05B_13.jpg

SD05B_14.jpg

我選了原味、巧克力、西瓜口味,並加了芒果、麥片、奧利奧餅乾屑、果凍。裝了很多,價格是五元澳幣,我覺得比香港便宜。

SD05B_15.jpg

清涼的優格冰淇淋,搭配不同口感的配料,真是好吃。

SD05B_16.jpg

我們在曼利海灘以及觀光大道待了一整天,傍晚時才坐船回去。有著剪影感覺的觀光大道,很有味道呢。

SD05C_11.jpg

--------------------------------------------------------------------------------------------------------------------------------------------

2013 澳洲輕鬆遊 (請按以下標題)

DAY1【墨爾本】 DAY2【墨爾本】  
DAY3【墨爾本】 DAY4【墨爾本】 DAY5【墨爾本】
DAY6【墨爾本】 DAY7【墨爾本】 DAY8【雪梨】
DAY9【雪梨】 DAY10【雪梨】 DAY11【雪梨】
DAY12【雪梨】 DAY13【雪梨】 DAY14【雪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