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是不是每個城市都有紅燈區,不過,雪梨的這個國王十字區倒是觀光客一定知道,即使沒想要買春,也會過來瞧瞧的區域。

國王十字區 (King Cross) 位於雪梨商業中心的西邊兩公里處,早期充滿音樂演奏廳、大劇院等娛樂場所,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因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各國士兵在此經過、停留,而讓國王十字區變了顏色,成為充滿情色場所的紅燈區。

SD01E_02.jpg

走在國王十字區,街道渲染著霓虹色彩,閃阿閃的,讓人目眩神迷,不小心就會走進哪個酒吧裡去了。

我們這群陪伴待嫁新娘出遊的單身派對團,來到國王十字區,沒跑到脫衣舞男俱樂部,反而到了脫衣舞孃俱樂部的門口,開始跟穿著一身黑的拉客阿伯殺價。進入俱樂部的門票是每人二十五元澳幣,不過這價錢似乎是可以看狀況調整,所以經過厲害的雪梨娘子團的一番殺價跟撒嬌之後,我們得以用每人十元的價錢進去。

SD01E_03.jpg

脫衣舞俱樂部在地下室。是一個從沒見過天日,陰暗,交雜著陳年菸味、酒味、嘔吐味以及情慾的空間。

俱樂部的主體空間是個抬高的舞台,舞台不大,可以容許一至二個舞者在上頭跳舞。舞台上有幾根必備的鋼管,其他什麼都沒有。非常簡單。圍著舞台的空間放了座位,讓客人面對舞台坐著,與舞者調情跟互動。除此之外,也有離舞台遠一些的沙發座,還有一個一個獨立的小小房間,讓想花大錢的客人買舞者的一段時間,讓她到裡頭專門為他舞動。

舞台上的舞者都很漂亮。不同國籍、不同類型的精緻臉蛋、無瑕的身材、布料稀少的服裝、嫵媚的動作,每一個舞者都有好像可以當電影明星一樣的外型。非常動人。不過,這些漂亮的女孩,煽情的畫面,對於我這個第一次進入脫衣舞孃俱樂部的人來說,並沒有造成任何的震撼,反而變成好像在夢裡頭一樣的不真實感。或是說,就像在看電視、看電影一樣,我沒有太多情緒激動,只是像是看著玻璃盒子裡的另一個世界一樣,無法產生連結感。

大概是因為我是女生的關係吧。無法為這個畫面血脈噴張。

大家應該都在電影裡看到把一元美金塞到脫衣舞孃內褲頭的畫面吧。這間俱樂部很聰明的用了買點卷的方式,一次得買幾十元的點卷 (忘記最少要多少了),之後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張一張的點卷,讓你塞到脫衣舞孃身上。這樣顧客不用在那邊擔心換零錢的事情,而俱樂部也可以趁勢多賺一點。跟一元美金差不多大小的點卷,可以塞到舞者的內衣裡、內褲裡、嘴裡、屁股縫、胸部擠出來的縫.......,總之任何可以跟顧客產生互動,讓情緒高昂的地方,都變成點卷收納處。

今天我們這一群人,裡頭只有小克是對女生會感興趣的,所以他被推到台前,跟薇薇安一起坐在那邊跟脫衣舞孃玩。不確定小克的心情是怎麼樣,因為他看起來很鎮定,也沒有露出好色好色的表情,只有在最後我們要離開時用依然平靜的口氣說「這真是我參加過最好的單身派對了。」。好像剛看完電影,跟我說還不錯看的樣子。

至於我呢,待在空氣不流通的地下室中待得很悶,也沒有看到什麼讓我也能興奮的東西,所以便趁著大克跟小奇想要抽菸的時候跟著到外頭去透氣。

SD01E_04.jpg  

「我以為今天可以成為我人生第一次看到脫衣舞男的日子。」我看著站在我們附近抽菸,正在休息時間的脫衣舞孃說。

「對啊,我好無聊喔。」大克說。大克跟小奇在一起很久了,應該也想要看一點新鮮的肉體吧。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到脫衣舞孃俱樂部啦。」我說。大克點了點頭,繼續抽菸。

所以,也算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吧。

--------------------------------------------------------------------------------------------------------------------------------------------

2013 澳洲輕鬆遊 (請按以下標題)

DAY1【墨爾本】 DAY2【墨爾本】  
DAY3【墨爾本】 DAY4【墨爾本】 DAY5【墨爾本】
DAY6【墨爾本】 DAY7【墨爾本】 DAY8【雪梨】
DAY9【雪梨】 DAY10【雪梨】 DAY11【雪梨】
DAY12【雪梨】 DAY13【雪梨】 DAY14【雪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