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天到墨爾本時,我們便到聖柯達的費茲洛依街喝酒吧 (請按此)。那時候我們到了Prince of Wales Hotel,也因此學得「在澳洲,Hotel是酒吧」這件事。今天,我們又來到聖柯達的一間旅館,不是要住宿,而是要喝酒。

我們來到的是新市集酒吧 (NewMarket Hotel)。

MB07D_01.jpg   

有著紅磚外牆建築,新市集酒吧依然保持著當年的旅館外殼,不過只要走進來,就會發現別有天地。整修過的新市集酒吧,只有外牆是原有建築,裡面建起了另一個建築跟室內空間,而用餐區跟建築外牆之間的空隙 (不小的空隙)則成為戶外用餐區,甚至還有樹在這裡呢。

MB07D_12.jpg

舒適的戶外座位區,頭頂有自然天光,植栽綠意在角落冒出來,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在此聚會聊天。

MB07D_02.jpg 

MB07D_08.jpg

MB07D_09.jpg

新市集酒吧的室內空間則別有風情。室內空間利用沈穩的色調以及吊燈營造高檔餐廳感覺,很適合浪漫的晚餐。

MB07D_04.jpg

MB07D_06.jpg

某一區有無數個水泥拱門,創造非常有趣的空間。

MB07D_07.jpg

我們坐在戶外區域,各自點了啤酒,我還點了一份薯片配酪梨醬,當做點心吃。

MB07D_10.jpg  

「我有準備耶誕禮物給大家喔。」大家都坐定,飲料也上齊了後,亞娜突然這樣說。

「咦? 可是我們都沒準備禮物要給彼此誒。」大克說。小奇、小克還有我也跟著點頭。說真的,我壓根子沒想過要準備耶誕禮物這件事,我連薇微安的結婚卡片跟禮物都忘了要準備了咧。

「沒關係,只是小東西啦。」亞娜說。她說這是她一定會做的傳統舉動,所以很堅持的從包包中拿出以包裝紙裹著,給每個人的禮物。大克拿到一罐腌黃瓜,小克拿到一盒好像是巧克力的東西,我忘了小奇拿到什麼了。我拿到的是一袋軟糖。

真的只是小東西。這樣我就不覺得愧疚了。哈哈。

MB07D_11.jpg

「我也有準備禮物喔。」一直坐在旁邊默默微笑的安德莉雅突然這樣說。她說完,便開始一個一個把禮物發給大家。

MB07D_13.jpg

我拿到了一條可愛的項鍊,以及上面綁了鈴鐺的紅色內褲。

「我跟安德莉雅也各買了一條喔。我們可以明天耶誕節時一起穿!!!」亞娜興奮地說。天啊。

 

我們明天要一起到大克家參加聖誕派對,不過,我實在不認為我會穿著綁鈴鐺的內褲鈴鈴鈴的在大克的家人面前走動。不管如何,還是很謝謝亞娜跟安德莉雅送的禮物噢!!!

--------------------------------------------------------------------------------------------------------------------------------------------

NewMarket Hotel

--------------------------------------------------------------------------------------------------------------------------------------------

2013 澳洲輕鬆遊 (請按以下標題)

DAY1【墨爾本】 DAY2【墨爾本】  
DAY3【墨爾本】 DAY4【墨爾本】 DAY5【墨爾本】
DAY6【墨爾本】 DAY7【墨爾本】 DAY8【雪梨】
DAY9【雪梨】 DAY10【雪梨】 DAY11【雪梨】
DAY12【雪梨】 DAY13【雪梨】 DAY14【雪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