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同起街附近的某條小巷中,有著白色店面藍色窗框的「Lam」吸引了我的注意。應該是說,他櫥窗裡的衣服吸引了我的注意,讓我停下腳步,並決定進去瞧瞧。

VT03F_01.jpg

Lam的室內裝璜如同店面外觀一樣,以白色牆面打底,加上湖水藍的特色牆面跟設計師座椅,藍色拼花地磚,讓空間呈現清新清爽的氣質。Lam的衣服也有同樣的感覺。Lam是越南當地設計師品牌,這裡的衣服大多採用很簡單的顏色組成,有不少白色或是黑色的洋裝,加上水墨畫風的圖樣,是帶著東洋色彩,淡雅中有著某種引人注意特質的衣服。

VT03F_02.jpg

VT03F_03.jpg

VT03F_04.jpg

Lam的試穿間非常寬敞,裏頭去除讓人試穿衣服的隔間外,還有漂亮的藍色大沙發,讓一起逛街同遊的夥伴們可以坐在這裡休息,或是給對方意見,非常貼心。

VT03F_05.jpg

Lam有兩層樓,二樓也有不少衣服可以看。這裡還有個空間,有點像是工作室。

VT03F_06.jpg

VT03F_07.jpg   

我挑了好幾件衣服,試穿後,最後挑了兩件洋裝。兩件都是黑色的。照片中的左邊那件洋裝,穿起來很有垂墜感,裙尾的蕾絲則增加了浪漫氣息,是個穿起來很輕鬆,又帶點波西米雅風的洋裝。另一件黑色洋裝上頭有蘭花圖案,袖口領口都有小細節,是個設計感很足,適合上班也很適合跟朋友吃飯時穿的衣服。

Lam的佯裝大約七八百元港幣左右,跟COS的價位很像。我買的黑色蕾絲洋裝打五折,蘭花洋裝則沒打折,價位較高,但是我想了幾分鐘,還是決定兩件都買了。這麼漂亮的設計師服飾,且只有這裡才買的到,實在很難拒絕。

VT03F_11.jpg

Lam的衣服很有女人味,剪裁或是設計感都很不錯。如果他在香港有店的話,我大概會每週都去逛吧。哈哈。

VT03F_12.jpg

--------------------------------------------------------------------------------------------------------------------------------------------

Lam

--------------------------------------------------------------------------------------------------------------------------------------------

2014越南胡志明市&柬埔寨吳哥之旅 (請按以下標題)

越南胡志明市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柬埔寨吳哥

   
DAY6 DAY7 DAY8
DAY9 DAY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