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與台灣、香港有一個小時的時差。日本快了一個小時。我平常八點多起床,等於日本的九點多,起床後整理一下十點多出門,錯過上班的巔峰時間,很適合觀光客。這個時差真不錯。

我看著藍天白雲,心情愉快地往高井戶地鐵站前進。從這裡搭乘井之頭線可以直達涉谷,之後再轉車到其他地方。我今天的目的地是青山及原宿,所以只要在涉谷轉達銀座線,坐一站到表參道就可以了。

SAY_01.jpg

「Kawaii!!!」當我正準備從表參道的地鐵站走出地面時,前方的女孩子停下腳步發出驚叫聲。我望向旁邊,才發現她們直呼可愛的是什麼。原來,這面牆鑲滿古典圓鏡海報,而海報上的人物是二宮和也。這是二宮和也為了JCB信用卡作的廣告。

SAY_02.jpg

穿上西裝的二宮和也真是可愛,讓我也很想要喊Kawaii呢。二宮和也,今天陪我在青山逛街吧。

SAY_03.jpg

我從表參道車站B2出口走到地面,一出來就看到這棟位在青山通上面的耀眼玻璃帷幕建築。原來這是青山的最新地標-青山AO復合式商業大樓,是2009年3月才開幕的新大樓。

SAY_04.jpg SAY_05.jpg

SAY_06.jpg

日文的青色的發音就是AO,所以這棟樓應該是以青山這地名而命名。青山AO復合式商業大樓有兩棟,一棟是五層樓的方形樓,另一個則是十六層,立面從不同角度看長得不太一樣,很動感的大樓。兩棟樓的地下層是相通的。

青山AO復合式商業大樓裡面有不少商鋪,有服飾、化妝品、生活雜貨,還有很大間的紀ノ国屋超市。

SAY_07.jpg

我走進AO,在這裡隨意逛了一下。這裡還有許多空的店舖,似乎還沒全部租出去,所以感覺有點冷清。不過我倒是在這裡買了一件衣服呢,嘿嘿。

--------------------------------------------------------------------------------------------------------------------------------------------

SAYMap_1.jpg  

青山AO復合式商業大樓

--------------------------------------------------------------------------------------------------------------------------------------------

2011 東京暴走日記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DAY8  DAY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