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寺是東京都新宿以西的最大商業區,連續五年被選為東京最受歡迎的居住地方。從吉祥寺車站出來,百貨公司、郵局、餐廳、個性小店排排站,外加上宜人的井之頭公園,不難瞭解為什麼大家都想要住這裡。

我跟著人潮,走到丸井百貨 (0101)。我還記得多年前曾在這間百貨公司買了白色毛料外套,幻想自己是日劇女主角呢。丸井百貨右邊的小巷子通往井之頭公園,而這條巷子也充滿許多可愛小店。

JS_01.jpg

早上到這裡時,店家都還沒開,所以我先去逛井之頭公園。現在已經十二點了,巷子內也充滿了從各處來這裡觀光的人。

JS_02.jpg 

不是很長的巷子充滿了各國料理。Konig是德國香腸專賣店,隔壁則是台灣來的珍珠奶茶。不過我沒上前試試看味道道不道地就是了。

JS_08.jpg  

JS_09.jpg

也有印度料理。Oh India是間很受歡迎的印度咖哩餐廳,餐廳在街角露天販售印度卷餅 (nan),有香腸、牛肉等餡料。只不過現在這種大熱天,實在讓我提不起吃咖哩或是印度卷餅的慾望。倒是店家的小妹挺可愛的,讓我忍不住多瞧幾眼。

JS_03.jpg 

不吃東西,那逛逛小店吧。我走到了Wachi Field (瓦奇菲爾德)。瓦奇菲爾德是日本作家 (畫家) 池田晶子所創作出來的一個魔幻國度,有一天,來自平凡世界的貓咪達洋,在一場意外之中到了瓦奇菲爾德,在這個國度認識了許多動物朋友,也展開奇幻的冒險。聽起來跟桃樂絲以及奧茲王國的故事很像。

JS_04.jpg

店內牆壁畫著瓦奇菲爾德中的動物,很可愛。這裡販售許多相關產品,衣服、包包、飾品,各種東西都有著可愛的貓咪圖樣。貓迷應該會很喜歡這家店吧。

JS_06.jpg 

JS_05.jpg

JS_07.jpg  

巷子內有不少家飾雜貨店,我也像在尋寶一樣到處查看。只可惜我的行李箱已經爆滿了,不然我可能會扛個什麼小古董回去。 

JS_12.jpg 

JS_13.jpg 

JS_14.jpg 

JS_16.jpg  

不過,我還是在這間小店中買了兩個小陶瓷貓頭鷹。可愛的貓頭鷹應該可以輕易的放入行李箱的縫隙中。

JS_15.jpg 

這裡也有許多服飾店。價位不貴,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慢慢挖寶。 

JS_18.jpg

古著屋似乎也是這裡的重點商店。我走進了幾家二手服飾店,看到不少有趣的包包跟洋裝。不過這些東西依然不便宜就是了。

JS_10.jpg 

JS_11.jpg 

JS_17.jpg

Ragtag是一間連鎖二手服飾店,與剛剛逛過的二手店比起來,Ragtag仿佛變成高級精品店了。店內的品牌非常多,Dior、Burberry、Celine、川久保玲......各個二手名牌精品都呈現非常好的狀態,標籤、產品原價、現在售價都標識的非常清楚。

JS_19.jpg JS_20.jpg

JS_21.jpg

我在Ragtag裡面看到兩個包包,一直猶豫不決,不知該買哪一個。我站在鏡子前拿起一個包包,放下,拿起另一個包包,放下,就這樣反覆了好久,依然無法下決定。最後,我毅然決然離開了。兩個包包都有他的好處,但也有缺點(一個容易髒,另一個感覺裝不了太多東西),既然如此,還是算了。雖然已經比原價低很多,但是還是不便宜。

真是佩服我自己的克制力。

草草逛了吉祥寺,該趕回姑姑家了。下次有機會再來啊。

--------------------------------------------------------------------------------------------------------------------------------------------

InoMap_02.jpg  

Oh India

  • address  : 東京都武野市吉祥寺南町1-17-1-101
  • tel         : 0422-41-2255
  • hour      : 11:00-21:30

 

Wachi Field

  • address  :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南町1-17-9 メゾンブランカ A1号 
  • tel         : 0422-40-5524 

 

 
Ragtag
  • address  : 东京都武藏野市吉祥寺南町1-8-6 
  • tel         : 0422-70-5850
  • hour      : 11:00-20:00
  • web       : http://www.ragtag.jp/pc/

--------------------------------------------------------------------------------------------------------------------------------------------

2011 東京暴走日記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DAY8  DAY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