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刻,我離開熱鬧的麻布十番商店街,來到稻荷神社旁的小巷子。幽靜的角落藏著今天的晚餐目的地「Grill滿天星」。

MT_01.jpg

Grill滿天星位在地下室,是個低調的老字號西餐廳。我走了進來,某個團體佔據了餐廳一角喧嘩著,感覺是公司同事的聚餐。服務員很貼心地帶我到遠端的角落入座,遠離吵雜。

MT_02.jpg

我突然想起小時候常跟哥哥去吃的西餐廳。那是在我們屏東老家的街廓轉角,也是位於地下室的西餐廳。當然那個西餐廳並不是什麼高格調的正統西餐廳,只是我們小小城市中的半吊子餐廳,裡面賣的是相當於現在夜市吃得到的廉價牛排以及蕃茄義大利麵、奶油玉米濃湯。不過,對於多年前的我們,那已經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西餐了。

MT_04.jpg

Grill滿天星是料理東西軍節目中常見的應援團,雖然是西餐廳,不過比較像是日式洋食,其中很著名的一樣料理是蛋包飯。這裡的蛋包飯有幾種,咖哩炒飯為基底的,或是蕃茄炒飯為基底的。也可以搭配炸蝦、漢堡排等。

MT_03.jpg

我點了咖哩蛋包飯。其實我比較想吃海鮮蕃茄蛋包飯,蕃茄基底的蛋包飯是我較習慣的口味,只可惜我擔心海鮮番茄蛋包飯裡會有奶油,讓我的乳糖不適症發作,所以還是保險起見選了咖哩蛋包飯。 

MT_05.jpg

軟嫩的蛋皮覆蓋著咖哩炒飯,再搭配咖哩醬汁,口味非常特別。也可能因為咖哩的關係,所以吃起來微辣。不過還是挺好吃的。

MT_06.jpg

沒多久前我才吃了鯛魚燒,所以我本以為會無法吃下這個份量的蛋包飯。不過沒想到,香滑可口的蛋包飯讓我完全止不住,最後吃得一口都不剩啦。

MT_07.jpg

我還挺喜歡滿天星的蛋包飯的。不過無法吃蕃茄口味蛋包飯蠻可惜的。且我覺得這裡的價位有點貴。一盤蛋包飯要1890日圓,差不多等於兩百港幣啊。不過這裡似乎有中午套餐,應該會比較划算吧。 

--------------------------------------------------------------------------------------------------------------------------------------------

 AzabuMap_02.jpg   

Grill滿天星

  • address : 東京都港區麻布十番1-3-1, B1
  • tel         : 03-3582-4324
  • hour      : 平常日       11:30-15:00,17:30-21:30
  •                週末及假日 11:30-15:30,17:00-21:30
  • web       : http://www.mamegen.com/

--------------------------------------------------------------------------------------------------------------------------------------------

2011 東京暴走日記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DAY8  DAY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