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棧橋國際客輪航站終有幾個郵輪模型,其中一個是我們今天要坐的Royal Wing(翻作皇家翅膀?)。

RW_01.jpg

剛抵達這裡的時候,我跟阿宏表哥在一樓大堂裡走動,看到Royal Wing的櫃台。Royal Wing郵輪不是那種會帶你到其他城市或國家的大遊輪,而是會帶你繞橫濱港,順便在上面吃飯,這種類型的用餐/觀光遊輪。現在時間是早上十一點,所以我們剛好可以搭乘12:00的午餐巡航 (Lunch Cruise)。去除午餐巡航外,Royal Wing還有另外三個時段的巡航:14:45的下午茶、17:10及19:40的晚餐巡航。

RW_02.jpg

RW_03.jpg

午餐跟晚餐的巡航比較貴,要2400日圓,下午茶則是2000日圓。

RW_04.jpg

我與表哥在客輪航站中走動著,殺殺時間,過沒多久就準備登船了。藍天白雲的,真是個出海的好天氣呢。

RW_05.jpg

RW_06.jpg 

郵輪分成兩層,我跟阿宏表哥走到上面那層。郵輪的內部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樣。有點小。可能我幻想的是類似鐵達尼號之類的豪華遊輪吧。

RW_08.jpg

午餐供應的是港式自助餐。我看著這裡的菜色,笑了出來。「我竟然到日本來吃港市料理誒。」我對阿宏表哥說。我猜是因為橫濱有日本最大的中國城的關係吧,來到這裡的日本遊客應該想要吃吃中華料理,所以郵輪上就提供了這個大家平常吃不到的菜色啦。自助餐的選擇很多,份量也很夠,且吃起來口味也還可以噢。

RW_07.jpg 

船駛離大棧橋,我也慢慢欣賞著橫濱港口的景觀。

RW_09.jpg 

RW_10.jpg

RW_12.jpg 

船上有不少娛樂活動。有現場鋼琴演奏,也有服務生拿著船長帽給客人,讓他們拍照留念。當然這是要收費的。

RW_11.jpg 

還有可愛的小妹做動物氣球給大家。我拿到藍色的貴賓狗。 

RW_13.jpg 

RW_14.jpg 

在船上休息了一陣子,我與阿宏表哥走到甲板上。一打開門,一股熱氣立刻衝上來。喔,好熱啊!我剛剛還在抱怨船的通透性不夠強,我想要的是吹著海風的航行呢。現在終於瞭解為什麼我們被關在冷氣房裡了。

RW_15.jpg 

我們爬到頂層的甲板。寬闊的甲板上有不少坐椅,不過當然這裡的人並不多,大家都在室內避暑了。其實蠻可惜的,這種天氣下看到的景色真的很漂亮呢。好久沒有看到這麼藍的天空跟大海了。

RW_17.jpg

RW_16.jpg 

RW_18.jpg 

我與阿宏表哥下樓,準備走進市內。看到救命用繩梯的時候我又想起鐵達尼號。坐船時想這個好像不太吉利,還是想一下我何時要去學游泳好了。

RW_19.jpg 

Royal Wing的航行是一小時四十五分鐘,所以沒多久,我們就繞回大棧橋了。

RW_20.jpg 

RW_21.jpg 

RW_22.jpg 

下船前,經過了禮品部。原來Hello Kitty是Royal Wing的代言人呢。

RW_23.jpg 

RW_24.jpg 

這裡也有賣油輪的摺紙模型,還挺可愛的。

RW_25.jpg

RW_26.jpg

好啦,下船去逛橫濱吧。

--------------------------------------------------------------------------------------------------------------------------------------------

YokohamaMap_01.jpg

Royal Wing

--------------------------------------------------------------------------------------------------------------------------------------------

2011 東京暴走日記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DAY8  DAY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