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早上,這時候大部份的人都在辦公室中認真地工作吧。而我這個翹班翹一星期的人,一早來到築地,吃了美味的生魚片蓋飯,挺著大肚子開始在附近的街道散步,以幫助消化。走著走著,我來到這個可愛的小公園。

NP_01.jpg

眼前的花田吸引我的注意。這是薰衣草嗎? 現在是開花的季節? 所以我不用到北海道就可以看到大片的薰衣草? 真是太幸運了!!!

不過,這個紫色穗狀花不是薰衣草,而是麥冬啦。麥冬也叫做麥門冬、沿街草,是很常見的觀葉地被植物。但我好像沒看過開花開這麼漂亮的麥冬呢。是因為日本的土壤比較肥沃,水質比較清澈嗎? 還是只是因為清爽的環境與乾淨的空氣讓這個紫花麥冬更漂亮了?

我走進小公園,簡簡單單的公園中有著高聳的翠綠樹木,以及帶著鮮明色彩的可愛遊樂器材。雖然不是大師設計的公園,也沒有太多複雜的空間,依然是個讓人感覺很舒服的空間。

NP_09.jpg 

NP_02.jpg  NP_02.jpg

公園的一角有健康按摩步道,我走上前瞧瞧。  

NP_04.jpg

NP_05.jpg NP_06.jpg

足底的穴道與身體的經絡相通,正確使用健康步道可以達到袪病強身的效果。

NP_07.jpg

我站到「胃」的穴位。剛剛在築地吃得好飽,到現在還覺得很脹,刺激一下我的胃穴幫助消化吧。

NP_08.jpg

公園的另一頭有旱地噴泉,卵石鋪面挺可愛的。週末的時候這裡應該是小朋友玩水的熱門場所吧。

NP_10.jpg

NP_13.jpg 

端景大樹發著翠綠的新芽,前方則有著什麼人的雕塑。我走向前,坐在樹下小憩一會兒。

NP_12.jpg

我抬起頭,看到等下要去的地方,聖路加花園大樓,雙塔建築在這群住宅中好顯眼。

NP_11.jpg

--------------------------------------------------------------------------------------------------------------------------------------------

TsuzukiMap_03.jpg      

--------------------------------------------------------------------------------------------------------------------------------------------

2011 東京暴走日記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DAY8  DAY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