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薇薇安、小克吃完7-11午餐,隨即起身往代官山方向前進。穿過了住宅區,沒多久,我們便走到寬敞的駒澤通。

YBS_02.jpg

代官山是由駒澤通、舊山手通、八幡通三個大道所圍塑的住宅區,因為許多大使館也在這裡,而讓代官山成為帶點歐風的優雅區域。

YBS_01.jpg

我們走在駒澤通上,發現這裡有許多二手服飾店。之前聽悠悠說過,日本的二手衣店(這裡叫做古著屋)是個挖寶的好地方。「這裡的二手店很龜毛,他們對於接收的衣服、包包的要求很多,比如還要求標簽必須要有日文才行等的。不過也因為這樣,這裡的二手服飾的品質都很好,因為他們會很仔細地處理過才賣出,所以還蠻不錯的。」悠悠說。

我走進其中一家店,隨意地翻著。日本人很崇尚名牌,所以古著屋的衣服也當然都是名牌的咯。

YBS_03.jpg

YBS_04.jpg

不過這家店的衣服跟我的穿衣風格不太一樣,所以我隨便看一下就走出來了。倒是小克,平常不太愛逛街的他卻在店裡逛了很久。「我看到很不錯的鞋子誒。保持得很好,根本就不覺得是二手貨。且價格也不賴。」小克說。「且我買回香港的話,也沒人知道這是哪一季的衣服。」

小克很喜歡這些二手店,甚至起了在香港開二手服飾店的念頭。「蘇菲亞,我們一起來開吧!!!」

「貨源從哪裡?」我很實際地問他。小克安靜了好一陣子,最後放棄了。

這裡不只有二手服飾店,也有復古傢俱用品店。我對這個還比較有興趣。

YBS_05.jpg  YBS_06.jpg  

 YBS_07.jpg

看看這些可愛的小板凳,好想要搬一個回家喔。  

--------------------------------------------------------------------------------------------------------------------------------------------

2011 東京暴走日記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DAY8  DAY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