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拖著疲備的身軀回到姑姑家。「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我對著來開門的姑姑說。「お帰りなさい (歡迎回來)。」姑姑笑著看著我說。

今天是到東京的第二天,是我到外面觀光的第一天。我從早上十一點出門,到晚上九點回到家,就這樣在三十幾度的高溫下晃了十個小時,全身粘踢踢的好不舒服。我趕緊洗了個澡,讓自己能神清氣爽一些。回到房間,我拿出計步器看一下。哇!28072步,昨天是3553步,所以今天走了28072-3553=24519步誒。一般的健身標準是一天10000步,相當於8.0km的距離。我今天竟然走了快兩萬五千步,大概20km,難怪我的腳這麼酸啊。

D2_01.jpg

來看一下今天的戰利品吧。

逛了一整天,看到許多漂亮的東西。不過我算是很節制的只有買了兩樣東西。第一個是在青山AO復合式商業大樓(請按此)裡面買的灰色連身裙,很簡單的剪裁搭配細皮帶,領口有個小裝飾增添設計感,是個適合上班及開會用的套裝。這套連身裙是兩千多日幣,等於兩百多港幣,挺便宜的呢。

D2_03.jpg

另一個戰利品是Agnes b.的皮夾,在表參道的Agnes b.旗艦店買的。這個皮夾的價位較高,要一萬四千多日幣,所以大約一千四港幣。不過我現在用的皮夾是六年前在紐約的outlet買的Kate Spade,已經髒髒舊舊,該是找替代品的時候,所以我還是買啦。

這個皮夾是Agnes b.的 Voyage系列,有點復古的幾何塊狀皮革組合很耐看,至於顏色雖是粉紅色,卻是比較成熟女性的色調,實在是太適合我這個都會女性了,哈。

D2_02.jpg

來看看皮夾內部吧。內裡依然是漂亮的桃紅色,有許多可以放卡片的地方。

D2_04.jpg

也有零錢口袋。零錢口袋旁也有卡片夾層。這是個很實用的皮夾。

D2_05.jpg  

我把舊皮夾的東西都拿出來,整理了一下,轉移到新皮夾裡。有新皮夾可用了誒,好開心喔!

--------------------------------------------------------------------------------------------------------------------------------------------

D2Map.jpg  

--------------------------------------------------------------------------------------------------------------------------------------------

2011 東京暴走日記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DAY8  DAY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