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去除壽司拉麵之外,豬排飯應該是第三樣我最想吃的東西。今天悠悠帶我來到新宿的伊勢丹百貨,她說,「這家的豬排很清爽,還不錯。」我們來到的是「四季の旬菜料理AEN」。

AN_01.jpg

AEN的店面用了許多木製傢俱,精緻但又帶著某種鄉村風情。挺可愛的。門口等待處擺置了許多商品,比如豆子果子之類的,所以等待入座或是結帳時就有東西研究啦。

AN_02.jpg AN_03.jpg

AN_04.jpg

AEN所採用的料理方式是以保留食材的新鮮為原則,讓顧客可以吃到健康的料理。我瀏覽了菜單,非常多的選擇,有許多是我以前看過的料理,但是似乎以另一種手法去呈現了。我聽了悠悠的建議,選了櫻山炸豬排套餐。

套餐可以選擇白飯或是五穀飯,我選擇了白飯,悠悠則選了五穀飯。

AN_05.jpg

AN_06.jpg

我與悠悠一邊閒聊,一邊吃著餐前小菜。滷蘿蔔及豆干。很清爽的口味。

AN_07.jpg

沒多久,悠悠的菜先送上來了。 悠悠吃海鮮素,所以她點了鮭魚親子蓋飯。蓋滿許多山菜野味的鮭魚蓋飯套餐有一大盤的沙拉以及味增湯。很健康又美味的樣子。

AN_08.jpg

AN_09.jpg

我的豬排來了。一般的炸豬排是搭配高麗菜絲,AEN的豬排則是搭配多種生菜,讓你吃到健康的土壤所種出來的健康蔬菜。符合AEN所主打的健康宗旨。

AN_10.jpg

至於重點的豬排,是屬於比較瘦的薄切豬排,吃起來很清爽。基本上,這是一個很健康的午餐,感覺是個可以坐在戶外咖啡座曬著太陽喝著柳橙汁的沙拉午餐。不過,雖然吃到讓身體感到很舒服的料理,但是我內心深處其實正在小聲地說,「我也想要吃肥吱吱,會讓我血壓升高的多汁炸豬排啊。」

--------------------------------------------------------------------------------------------------------------------------------------------

 ShinjukuMap_02.jpg   

四季の旬菜料理AEN (新宿伊勢丹會館店)

  • address : 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15-17 伊勢丹会館4F
  • tel        : 03-5368-3378
  • hour     : 11:00-16:00, 17:00-23:00
  • web      : http://www.mosdining.co.jp/aen/

--------------------------------------------------------------------------------------------------------------------------------------------

2011 東京暴走日記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DAY8  DAY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