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拖著疲憊的身軀,以及大包小包回到姑姑家。「哇,今天有收獲誒。」姑姑看到我時這麼說。是啊,今天在自由之丘買了不少東西。自由之丘有許多可愛的小店,但又不會像青山、表參道的世界名店那麼的高不可攀。所以咯,嘿嘿。

D3_01.jpg

這兩天在東京,我看到許多女孩子穿著領口有蝴蝶結的衣服。第一次看到時,那是一群人穿著類似的白罩衫加黑蝴蝶結,活像是剛下課的女學生。我還以為那是學生制服呢。不過也因為這樣,才讓我知道這是最近的流行趨勢。所以,我也趕流行的買了一件。這件黑白條紋的雪紡紗上衣差不多四百多港幣,不算貴。這件上衣可以搭配深色合身裙,是個很適合上班開會的服裝。若是假日跟朋友出去,搭配小短褲,應該也很俏麗。Ya!

另一包透明包裝是我在Uniqlo買的內搭背心。Uniqlo出了許多內搭背心,有各種顏色,有的加上襯墊所以可以省掉內衣,直接穿背心外搭另一件衣服就可出門了,非常適合夏天。我在香港時已經買了兩件這種背心,今天在自由之丘看到Uniqlo,所以又進去買了一件。不過我發現在日本買Uniqlo沒有比香港便宜。

最後一個在自由之丘買的是海軍藍的側背包。這是一個非常輕巧的小報童包 (Messenger Bag) ,米白色的皮帶扣環讓這個包包增加不少質感。這個包包也是四百多港幣。

D3_03.jpg

D3_04.jpg

包包的內裡是俏皮的粉紅色。看起來不大的包包卻可以放入我的11吋mac air,很適合揹這個包包到咖啡店去。或浪跡天涯也可以。

D3_05.jpg

最後,是在淺草買的糖果以及小扇子。這些糖果光是看著他們就覺得心情好好。果然是彩虹變成的。

D3_02.jpg

對了,該看看計步器了。今天走了33656-28072=5584步。怎麼這麼少? 我在淺草走了好一陣子,之後又到自由之丘,雖然中間坐船少走了一段路,但是也不應該這麼少啊。大概是我擺放計步器的方式不對,所以沒計算到。哎唷。

D3_06.jpg

--------------------------------------------------------------------------------------------------------------------------------------------

D3Map_01.jpg  

D3Map_02.jpg  

--------------------------------------------------------------------------------------------------------------------------------------------

2011 東京暴走日記 (請按以下標題)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DAY8  DAY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